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夏季一定要吃的5种减肥食物

2015-04-19 00:23:31来源:减肥ing

  山药 山药的主要成分是富含碳水化合物的淀粉,还含有消化酶和帮助蛋白质吸收的粘蛋白,因此减少皮下脂肪的储存,有效地预防肥胖。还能保护胃,含有丰富纤维,帮助有效缓解便秘。把生山药烘干磨成粉的话,就去除了浓的气味及黏糊糊的粘液,更方便食用。

  薏仁 薏仁是东洋首屈一指的美女杨贵妃大爱的食物,含有大量的被称为糊精的纤维质,强化肠功能,吸附肠中的废物排出,能有效缓解便秘。并且薏仁有利尿功能,调节体内水分,能防止体内废物堆积因此控制体重效果明显。因为有跟大米相似的营养价值,所以作为减肥食品正合适。

  甜南瓜 甜南瓜是能给人饱腹感的低卡路里的代表食物,它的无机物质和膳食纤维能促进排泄,降低胆固醇,组织脂肪堆积。甜南瓜仅含有不到1%的脂肪,仅吃1/4片就能摄入相当于全天所需膳食纤维的20%。而且富含淀粉,矿物质,维生素,能帮助均衡摄入碳水化合物。而且有好的利尿功能,能解毒,去浮肿,使身体轻盈。

  蓝莓 蓝莓曾被选为世界十大健康食品,被称为一颗年轻的灵药。100g只有50kca热量,抗氧化成分去除了体内不好的活性酸素,纤维素丰富预防便秘。清洁血管的花色苷类色素的含量是樱桃的3.6倍左右,叶酸的含量是柑橘的12倍,维生素A是越橘的60倍,可谓是女性美容的一等功臣。

  海带 海带热量微乎其微,含有被称为海藻酸的食用纤维,抑制葡萄糖和蛋白质的消化吸收。促进肠运动,有助于排便,并带走盐分和体内废物。海藻酸吸收水分最大能膨胀200倍,因此是喝水越多越好的成分。因此海带粉泡着喝的话能使减肥效果最大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