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年终聚会派对饮食减肥妙招

2014-01-10 23:17:37来源:减肥ing

  每到年底,聚会活动特别多,除了公司小年会,还有即将到来的春节家庭、同学聚会,该怎样应对这些派对呢?不吃的话忍不住,要是没管住嘴巴,一不小心就能让体重猛增。这里有几个年终派对饮食的妙招,教你怎么吃不发胖。

  第1招:千万别在饥饿状态下出席派对

  在前往派对之前,先吃点高蛋白的点心配上一点纤维质和脂肪垫垫胃吧。这类食物维持血糖恒定的效果比醣类好,当感觉不那么饥饿,就不会在Party上乱吃东西。营养师Pamela Peeke建议可以食用水果、烫青菜或是低脂酸奶。

  第2招:穿稍微紧身的衣服

  一件合身洋装能让你在派对中适时警惕自己小腹有没有凸出来,而不会大吃大喝,但也不要穿那种紧到无法呼吸的!纽约减重专家Stephen Gullo说:“穿贴身的服装会让你看起来很正,并更懂得随时维持自己的身型。”

  第3招:超投入派对活动

  不要让你的嘴和手闲着!离自助餐台越远越好,抓个新朋友聊天,或是一手拿着手拿包,另一只手端杯鸡尾酒;这样一来,除非你在马戏团练过杂耍,不然不太可能抓到party上的点心。

  第4招:找寻健康的食物吃

  如果真的想在派对上吃东西,请学会挑食!放眼扫描餐桌,找出水果和蔬菜——即使是装饰用的也可。营养师Pamela Peeke表示,其实派对里供应不少比较健康的食物,尽量避开炸物和甜腻的甜点。

  酒类热量小指南:一杯香槟大约含90卡路里,一杯红酒约155卡路里,一杯伏特加、琴汤尼或一小杯Jack Daniels威士忌则含200卡路里。聪明的做法是用些低热量的材料调酒,例如兰姆酒加可乐为249卡路里,但若换成零卡可乐则降低到110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