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励志新娘18个月成功减肥82斤

2014-01-27 01:01:32来源:减肥ing

  一直以来,减肥都是众多对自己身材不甚满意的女性的共同追求。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叫做瓦莱丽的英国新娘因不满新婚定制的自己肥胖的“蛋糕人偶”,因而痛下决心,终于在18个月内成功减掉91磅(约合82斤)体重,所穿衣服较之前的衣服尺寸减少了4个尺码。

  瓦莱丽是格拉斯哥本地一名25岁的信息技术经理,据她回忆,她永远都难以忘记那段婚前的肥胖经历。这种痛苦的经历甚至使得她羞于回顾那时的婚纱照。当时,肥胖使得她无法穿得上那套定制的结婚礼服。直到有一天,瓦莱丽看到结婚时定制的新娘和新郎的“蛋糕人偶”,在笔友的鼓舞下,才终于发誓要加入减肥大军。

  在丈夫的帮助下,如今瓦莱丽如今已经由原来的238磅体重减少到147磅,衣服尺寸也减少了4号。减肥成功的瓦莱丽不仅得到了朋友们的诸多称赞,还开设了自己的减肥课程,用于帮助那些需要减肥的女性获得苗条身材以及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