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季减肥谨记5点

2012-12-04 22:49:33来源:减肥ing

 

  冬季,人们就会变得很懒,运动量减少,再加上饮食不合理等问题的出现极易导致新陈代谢变慢,加速脂肪的堆积,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过了一个冬季、体重都会加重的主要原因,因此,对于想保持苗条身材的人来说,冬季减肥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今天,我们就请到南京秀江南美容连锁机构的减肥专家,告诉大家冬季该如何合理减肥。

  在漫长的冬天,我们应该通过什么方式让自己依然可以保持好身材呢?秀江南的减肥专家表示:对于肥胖的女生来说,冬季是开心的,因为不用担心赘肉暴露,但是冬天过紧的衣服还是会让自己的臃肿身材显露出来。冬天最快减肥方法并不如夏天或者春天那样,因此想要成功减肥还需要方法得宜,平时多加注意,减少脂肪的吸收,便可有效地控制体重,另外,也可以到专业的减肥机构,比如秀江南现在正在推反季节减肥方法:360度热能减肥,而且目前正在搞活动,380元减一个月,这样的超值活动在冬天是非常少有的。

  冬季减肥5大方法

  以汤代饭

  冬季减肥吃什么?每周至少有4次以汤代饭,坚持10周,你就可以减掉将近20%的体重。建议在餐前喝一碗汤,可以让人少吸收100~190千卡的热能,最好选择在中午喝汤,晚餐不宜喝太多的汤,否则快速吸收的营养堆积在体内,很容易导致体重增加。

  忌无氧运动

  运动永远是不可缺少的冬季减肥方法。但是冬天的天气寒冷,爆发性的无氧运动容易引起身体不适,不太适合偏肥胖的体形。建议超重肥胖者每天快走30~45分钟能量消耗可达100~200千卡。

  切忌贪睡

  当一个人在睡觉的时候,身体的新陈代谢率就会进入最低状态,身体消耗的热量就减到最少,这样反而令胆固醇和脂肪的合成量增加,脂肪就会堆积起来。

  多吃热食

  吃热食可以提高体温,当体温升高了,就不再需要通过吃东西来抵御寒冷了,这样就能防止进食过量,同时吃热食会让人容易排汗,促进身体排毒和水分的排出。

  不宜节食

  很多MM一想到减肥就马上联想到节食,这是非常错误的观点,当人长时间不进食,身体会处于饥饿状态,这样反而令人体对食物非常敏感,一旦有食物摄入,肠道就会对食物最大可能地摄取,因此相对于正常饮食,这时候更加容易堆积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