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ABO四大不同血型的简易减肥法

2013-10-08 23:41:21来源:减肥ing

  一、A型减肥法

  A型血是第二种最常见的血型,随着人类的生活方式由渔猎时代逐渐转变为农业生活,才开始演化出A型,这类人适合以蔬菜为主的食物,某些植物蛋白质,如大豆蛋白质对他们来说是最佳健康食品,常食可减少心血管病和癌症发病率。

  选择适合自身的减肥节食方式

  但是一味的追求减肥的效果,盲目多度的节食减肥,会造成肠胃疾病,内分泌紊乱,心理负担加大,适得其反,危害身体健康。如何健康的管理饮食结构,选择适合自身的减肥节食方式,让我们参考日本的伊达式减肥法,让你减肥任意门!

  1.饮食建议:A型人的胃酸不足,难以消化肉类。若进食大量脂肪,容易将脂肪积聚体内,但是也不必为此而一点肉类也不吃,瘦肉和鱼肉都可吃一点。若完全戒掉肉类则可以瘦身。

  2.身材易胖区:易胖的地方都在上半身,例如手臂和背部。可是,A型人的胸部往往不够丰满!

  3.最佳减肥方法:将目标降至可控制的范围,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磅秤就暂时搁一旁吧!一季或半年的长程减肥计划最是适合,例如健美操游泳跑步等运动,再配合低脂饮食以帮助放松心情的沐浴按摩,快快乐乐迎向窈窕。

  二、B型减肥法

  本来是游牧民族,出现在A型之后,是白种人和蒙古人的混种。由于四处游牧,经常转换环境,所以能够适应各式各样的环境和食物。以奶类为立要食物。

  1.饮食建议: B型人的消化系统相当强壮,适合各式各样的食物。但是单纯吃碳水化合物时容易疲倦和新陈代谢不足,因为B型人体质需要有卡路里的奶类食物,应该大量住食奶类食物,蛋、肝、蔬菜等,也可以吃些低脂肪的红肉。鸡肉和B型血不配合,所以不宜住食。

  2.身材易胖区:大多数B型人的易胖区都集中在腰和腿两处,身型像水桶一样,腰身直直的,毫无线条。

  3.最佳减肥方法:顺应自己喜欢尝新的脾胃,不论是低卡饮食控制,还是举哑铃作有氧阶梯单排轮刀,只要是兴趣当头,便可一一实践;玩腻了,再换新鲜的吧!Party可以照去不误,但是千万要提醒自己:多社交少吃东西并要定时量血压。

  三、AB型减肥法

  AB型是A型白种人和B型蒙古人交配而产生的新血型,在至今1千或1千2百年前的血型研究中,AB型还不存在,AB型血是在经过各部族的融合之后才出 现,是最晚出现也是最稀少的血型,在总人口中所占比例不到5%. 这类人拥有部分A型血和部分B型血的特征,既复杂又多变。他们既适应动物蛋白,也适应植物蛋白。AB型血是最现代的体质,先天的免疫机能较能适应多变环境。

  1.饮食建议:AB血型的人生理特点是胃酸少而不易消化肉类。肥胖的原因也是因为只爱吃肉,转化为脂肪。所以AB型的进食法须兼备A型和B型的食用方法,最好以豆腐、新鲜蔬菜和水果为主,以乳制品(酸奶)和少量肉食做点缀,另外稍加一些鲜鱼和鸡蛋,易少吃多餐。对AB型血的人来说,最适合的蛋白质是鱼贝类蛋白质。

  2.身材易胖区:AB型人的易胖区都集中在脸、小腿上,例如有“不结实的小腿”、“圆圆的脸蛋”等。

  3.最佳减肥方法:不必勉强自己从事超出体能的激烈运动,但是一定要有效的控制自己吃零食的习惯,请多喝水抵挡奇佳无比的食欲,并在餐后勤于刷牙;或是自行设计美味低卡低胆固醇的食谱,一样充满了美食情趣又有益身体健康。

  四、O型减肥法

  本来是狩猎民族,是人类最早出现的血型。属于领者性格。食物以肉类为主,消化系统强健,适合进行激烈的竞争性运动。他们主要食用以肉类为主的高蛋白质饮食,但对谷物吸收极差。

  1.饮食建议: 最好避免进食大量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尤其是面包。食用奶类制品会较难消化,最好是吃脂肪少的红肉、鱼类和果仁。选择的饮品最好是果汁。

  2.身材易胖区: O型人的易胖区都集中在下半身,例如有“小肚腩”、“Pat Pat”太圆及不结实的大腿等。

  3.最佳减肥方法:健壮的体魄,最适合上健身房,或从事激烈的户外运动;骑马攀岩,呼!都难不倒你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恒,否则结实的肌肉也会消退;如果,再加上运动员的好胃 口没有跟着运动量骤减而降低,下一波”增胖”情事可能随之而来,要当心!!!太麻烦的减肥行动,似乎和直肠子的你太不”速配”,所以多吃高纤低脂食物,午休时间少搭两层电梯,改走楼梯,既简单花费又不多,应该较易接受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