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8种你不知道的惊人减肥食品

2013-09-24 01:30:41来源:减肥ing

  1、一个好蛋

  早餐吃两个鸡蛋,65%的成年人都不会因此发胖的,而且能保持活力充沛;比起那些同样热量的面包圈要好很多。最近有项研究表明,鸡蛋的蛋白质和其他营养成分能很好地维持血糖水平。早餐吃一个鸡蛋,每天多消耗300卡的热量,每月可以不知不觉少掉5斤的重量。

  2、酸白菜

  酸白菜的益生菌绝对不会比酸奶少哦,增强消化功能,加快减肥,提供免疫力好处多多。经研究表明,酸白菜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钾,而且每份只有27卡的热量,放在三明治里作为配菜或是夹在烤土豆里都是很不错的。

  3、爱上番茄酱

  与其选择甜辣酱还不如番茄酱,甜辣酱中的糖足以让你的胃涨大,但番茄酱算算甜甜,不含添加剂。最适合做意大利面的拌酱,也可以勾芡鱼、玉米饼等食物。没有脂肪又能加快热量燃烧,真的很赞。

  4、精益黑豆

  豆是世界上最健康的食品,它们的超能抗氧化剂、调节血糖能力,有助于避免暴饮暴食;完美蛋白质,有助于调节饮食平衡;黑豆浆、黑豆素饼、黑豆汤,都是很好的减肥食品。

  5、开口杏仁

  多吃些坚果类食品做为点心,你的主食分量就会越来越小。一个杏仁+一个水果,高纤维、高维生素,对于经常吃快餐和泡面的上班族非常适合。再说了,餐前、餐后你还有更好的零食推荐吗?

  6、烤土豆

  土豆自从沾上了低碳水化合物的坏名声,就无人问津了。其实如果你想要一个完美的减肥计划,所有的营养都不可缺少,更何况土豆只是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一个烤土豆大致可以提供6克蛋白质、300卡的热量、1500毫克的钾,再配上些小菜就会是一餐很棒的晚饭。

  7、低脂酸奶

  低脂酸奶上市很久了,现在市面上还有O脂肪的含量的进口酸奶;但是口味和低脂对于减肥的人士来说是一个永无止尽的追求。如果选择水果酸奶来增加些食物纤维也会很棒。

  8、粗粮新时代

  食物纤维是健康的朋友,那些用大麦制作的东西能够帮助食物消化,又不容易感觉饥饿。如果你想长久保持身材,把这些粗粮,比如:荞麦、玉米、大麦、小麦、小米、糙米,融入自己的饮食中。想要怎么吃都不胖,这些东西绝对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