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最常见的4种减肥食物,吃越多越瘦!

2018-03-29 03:00:50来源:减肥ing

  总觉得只有不吃才能变瘦,其实不吃不仅不能瘦,还可能会变得越来越胖。因为长时间的饥饿就会诱发超强的食欲,一旦控制不住就会造成暴饮暴食。非但不会变瘦,还可能减肥反弹。所以不吃是最错误的瘦身方法。

  减肥期间应该保证均衡健康的饮食,下面推荐一些刮油又瘦身的食物。

  1.黄瓜

  黄瓜因热量低,含水量大,所以是非常受欢迎的减肥食物。

  黄瓜中含有瓜氨酸,有促进循环代谢和加速燃脂的效果。另外瓜氨酸还有消浮肿、促排毒和清理内脏的作用。

  黄瓜中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有促进肠胃活动,防止便秘的效果。

  2.萝卜

  生萝卜中含有异硫氰酸酯,有促进代谢和抗衰老的效果。

  另外萝卜中还含有大量的酵素,有分解碳水化合物,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

  萝卜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促进消化,对改善便秘和抑制脂肪的堆积都非常有帮助。

  3.西兰花

  西兰花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用之后会有强烈的饱腹感,有抑制食用过量的作用。

  西兰花中的食物纤维,可以提高肠胃活力,帮助食物快速通过肠道,防止热量等的堆积,对瘦身和缓解便秘都有帮助。

  西兰花中的酶,还有预防癌症的效果。

  另外西兰花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既能促进新陈代谢还能美肌。

  4.蘑菇

  蘑菇的热量低,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用后不仅有强烈的饱腹感,还能促进肠胃活动和缓解便秘等。

  蘑菇中的壳聚糖还可以抑制脂肪的积蓄。减肥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