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几种身边超级减肥食材可改善便秘

2014-08-16 03:52:58来源:减肥ing

  说到减肥中最大的烦恼,莫过于吃饭这回事。你是否吃腻了减肥食谱?亦或者明明努力在控制能量的摄入为什么就是瘦不下来呢?下面介绍几种减肥时更应该多吃的立即有效超级减肥食材。

  1.减肥成功的秘诀在于耐分解蛋白耐分解蛋白是一种较难消化植物纤维,属于蛋白质的一种。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蛋白质的特性。耐分解蛋白可以吸附胆固醇及油脂并排除体外。

  此外,普遍认为粪便中脂质含量的增加有助于改善便秘问题。减肥成功的秘诀就在于多多食用含有耐分解蛋白质的食材。

  2.含有耐分解蛋白的4大食材

  (1)荞麦面

  荞麦面中含有的耐分解蛋白可以促进粪便中中性固醇的排除,进而控制胆固醇含量。有利于抑制体内脂肪的合成,降低体脂肪率。

  (2)酒糟

  酒糟耐分解蛋白有降低胆固醇,抑制肥胖的效果。此外,酒糟还有美白、紧致皮肤的美容效果,是一种相当受女性欢迎的食物。

  (3)大豆、精制豆腐

  大豆蛋白中亦含有耐分解蛋白,被认为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含量。由大豆制成的精制豆腐相较于大豆耐分解蛋白的含量更高,调节胆固醇的功效更强。

  (4)蚕丝蛋白

  桑蚕茧中富含的蚕丝蛋白等蛋白质亦是耐分解蛋白的一种。除了有降低胆固醇、抑制脂肪的效果外,还有抑制体内活性酸素、保持肌肤及身体的健康状态的功效。

  以上介绍的4种食材都是身边随身可得的食材,大家快来试试耐分解蛋白的减肥功效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