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专家教你如何巧喝水帮助减肥

2013-12-23 22:07:29来源:减肥ing

  喝水是为了给身体补充水份,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对于不少爱美的女士而言,每天八杯水,补充肌肤水分更是其践行的箴言。但是专家潘刚告诉你,巧喝水就可以帮助减肥。你知道吗?

  瘦身专家潘刚称,倘使给空腹注入水分的话,能够适当地稀释一下增高食欲的胃酸。用水分来预先满足一下胃,增加饱腹感,可有效地抑制和避免快速进餐,而导致多食的弊端。所以一般建议减肥期间的女孩子,可以在就餐前喝一杯清水。另外,水可以协助体内脂肪的“燃烧”,提高机体的基础代谢。机体内一旦水分不足的状态持续存在的话,能量消耗就会降低,从而促成了肥胖的发生。

  潘刚建议,想减肥的女生可以上午工作的时候可以来一杯柠檬水,柠檬中的柠檬酸可以帮助肠胃排毒,加速身体内的新陈代谢,并且柠檬的气味是可以提神的,午餐前也喝一杯的话可以降低食欲哦。

  另外冬季多喝乌龙茶也是很有好处的。潘刚如是说。原来,最近日本德岛大学的学者研究出了一项新成果,他们发现乌龙茶能让基础代谢率增加,喝入一杯乌龙茶,可散发挥体内一定的热量,它相当于做10分种左右的有氧操所耗去的能量。所以冬季可以多喝乌龙茶可以起到消脂减肥的作用。

  最后,潘刚还告诫想要减肥的女孩子们:一定要少吃零食、少吃甜食,因为吃零食往往是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的,所以无意中会无节制地过量摄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