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长呼吸减肥法 每天只需2分钟

2013-08-11 23:23:47来源:减肥ing

 

  据报道,日本演员兼减肥专家美姬·亮助发明了长呼吸减肥法,十分受欢迎。锻炼者每天只需2分钟即可轻松呼出多余脂肪。

  据悉,美姬发明这种减肥方法纯属偶然。他在练习呼吸技巧以缓解背部疼痛时,发现自己的体重在50天内下降了约13公斤。于是他循着这种方法,进行了更有效的吸呼锻炼,发明了着名的长呼吸减肥法。

  使用长呼吸减肥法的锻炼者,只需要站成特定的姿势,通过鼻子吸气3秒钟,然后通过嘴巴猛烈地呼气7秒钟,同时利用身体挤出体内空气就可以了。每天重复2-5分钟,就可以轻松“呼出”多余脂肪。

  长呼吸减肥法的基本方法有两种:一、收臀,双脚前后站立,把90%的体重倾斜到后脚上。双手置于头顶,吸气3秒钟。然后呼气7秒钟,同时收缩身体上所有的肌肉以帮助驱逐体内的空气。二、站直,收臀。一只手置于腹部,一只手置于腰部。吸气3秒钟,然后呼气7秒钟,吸气呼气时都要尽量收腹。

  长呼吸减肥法听起来天马行空,其背后却有原理支撑。有氧锻炼的创始人吉尔·约翰逊对其中的原理进行了解释:“脂肪是由氧气、碳和氢气组成的。当我们吸进的氧气抵达脂肪分子时,氧气把脂肪分解成了二氧化碳和水。随后血液携带着我们体内的废物二氧化碳返回肺部,通过肺部将其排出体外。因此,我们的身体利用的氧气越多,燃烧的脂肪也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