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美缅因州州长自称曾做减肥手术 减掉20多公斤

2017-01-13 22:40:59来源:减肥ing

  美国缅因州州长保罗?勒佩治(Paul LePage)做了减重手术,成功“甩肉”20多公斤。

  据报道,现年68岁的缅因州州长保罗?勒佩治(Paul LePage)自曝曾于2016年9月底动了胃绕道手术,且手术第二天就恢复上班。

  据报道,在医生发出警告说他若再不减肥就可能就会患上糖尿病后,勒佩治决定动手术。术后他的体重仍然超90公斤,但他已很满意,说希望能维持。

  报道说,他不是第一个动减肥手术的美国州长。3年多前,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也动过束胃带手术,他当时宣称这是他这辈子做过最明智的事,但看看他现在的身材,就可以知道,手术容易,要维持不复胖却不容易。

  美国医疗机构2016年建议减肥手术应被列入糖尿病的例行疗法。在美国,这样的手术费用介于2万到2.5万美元间。

  过去十年来,愈来愈多的保险把减肥手术列入理赔选项,但利用率还不高。

  勒佩治州长说,目前减肥后的好处就是,他若有幸获得邀请参加特朗普的就职舞会,穿上燕尾服应该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