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两个月减10公斤 全智贤独家减肥方法大公开

2014-02-24 00:45:45来源:减肥ing

  韩国SBS电视台水木剧《来自星星的你》日前人气极度飙升,大家是否和小编一样羡慕全智贤如此曼妙的身材,这么多年来她也一直保持着魔鬼的身材,究竟全智贤减肥法是什么呢?韩国明星减肥法总是能够帮他们维持姣好的身姿,即使是身为人妻的全智贤电影中展现的完美身姿也使我们赞叹,可是细心的观众一定会发现,与现在苗条高挑的全智贤比起来,以前她可没有那么纤瘦,相反还有点小粗壮那么她是怎样瘦身成功的呢?

  全智贤的苗条不失健康魅力的身材总让大家羡慕不已,可别忘了,在出道前她也是个肉肉女,能够在短短两个月内,甩掉10公斤到底是如何办到的?

  如果你到目前对瘦身方式没有任何头绪的话,

  那么不如来学学韩国天后全智贤的独门美体术吧!

  吃饭先要戴牙套

  饭前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开吃。要做哪些准备呢?最骇人听闻的恐怕就是戴上牙套再吃饭了。之所以这么做,全智贤说主要是为了能少吃些东西。想想也是,戴上牙套後,再好吃的美味恐怕也会变得平淡,美食的诱惑当然也就没那么强了,自然就能少吃些。

  擦上唇膏再吃饭

  吃饭前先要仔细地化妆,这个你也绝对想不到吧?每次吃饭前,全智贤都不是着急地来到饭桌前,而是进入化妆室,进行仔细地补妆。描眉、粉饼哪样都不能少,更重要的是用唇膏仔细地把嘴唇画好。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在吃饭时能小口细嚼慢咽地来吃,不然就有可能连唇膏一起吃下去哦!那样的话,可是有害的、不健康的。

  吃饭主要用左手

  大多数人都是右手使着顺手,吃饭当然也是右手快。而全智贤为了使自己吃饭慢、吃得少,就刻意用左手来吃饭。不行你也试试,这当然就吃得慢多了。人的胃对吃下的东西,20分钟後才能有饱足感。

  有些人饭吃得很快,吃下了很多东西还没有感觉到饱,过後又感觉到吃多了。这就是吃的东西胃还没有反映过来的原因。所以,吃饭时,我们慢慢吃、小口吃,不光能减少热量的摄取量,有利於我们减肥瘦身,充分分泌的胃液还能令食物充分消化。

  很多时候我们吃过量是是和我们大脑的反馈有关的,如果是吃太快,大脑还没反应过来,你继续吃,很有可能你就会食物摄入过量,有研究表明,习惯用右手的人在吃饭时若换用左手拿筷子,会对体重减轻有异乎寻常的效果。试验者在改用左手吃饭後,不仅体重有所减轻,而且胆固醇值与血压也都恢复正常。

  蔬菜果汁当早餐

  每天坚持六点就起床,喝新鲜果汁当早餐。而在午餐和晚餐,则会多吃一些蔬菜和富含高蛋白的食物,避免摄入过多脂肪。专家建议:要加强蛋白质,更要注重全面营养。求助:还有那些方法瘦身效果好?

  不可缺少的有氧运动

  全智贤的苗条不失健康魅力的身材总让大家羡慕不已,可别忘了,在出道前她也是个肉肉女,如今她能拥有如此完美的身材,大部分归结於她的一周三次的有氧减肥运动。无论拍戏多忙,她都会抽出时间来进行有氧运动,跑步,或者游泳,要拥有好线条,还是别偷懒,通过运动来保养身材,身材会更美。

  减肥注意事项:

  1.减肥的时候, 我们需要在拥有一些小技巧的同时掌握正确的减肥理念

  2.减肥应该以自己的身体健康为基础,千万不要盲目减肥

  3.要做到自信,相信自己会减肥成功,不断的给自己以精神上的鼓励,减起肥来才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