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日清脂餐&运动 轻松瘦没问题

2015-06-02 01:07:13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去见健身教练,那么更有效的控制饮食与适量运动是唯一途径。我们不会让你饿肚子,而是有计划的进食,能够迅速让你的腹部变平,令脂肪更快的转化为肌肉。知名的营养学专家、运动生理学家、Fuel Fitness健身中心的创始人Franci Cohen自创了一套五日清脂健康餐与适量运动相结合的新方法。每天进食7至8次,每次严格按照定量摄入,这样做的目的是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并且将其维持一周之久。这五天之内你可以喝咖啡,但是不能加糖,如果不喜欢黑咖啡,也只能加一点脱脂牛奶。另外需要大量喝水,每天至少32盎司(大约1L)。还等什么,让我们一起行动吧。

  第一天

  记住:尽可能频繁的进食,每次必须严格控制进食的量,这样才能缩小胃的容积。你则不需要忍受饥饿之苦,稳定的血糖水平让大脑不会收到“挨饿”的信号,身体也不会自动贮存脂肪。

  进食计划:

  餐1:半个燕麦薄饼(做法:将1/2杯速食燕麦、3个蛋白、半根香蕉、少许肉桂粉搅拌均匀。煎锅里喷入少量橄榄油,将均匀的饼液倒入,表面冒出泡泡之后翻面,半分钟之后即可食用。将饼分成两半,留下的另一半作为餐4),最后在饼上点缀8个覆盆子(木莓)

  餐2:1个青苹果,2汤匙低脂的原味希腊酸奶

  餐3:火鸡肉菜卷(做法:取三张大片的羽衣甘蓝叶,在每张叶子中间涂上用黑醋、法式芥末、低脂蛋黄酱、盐与胡椒调制而成的酱汁。三个菜卷里一共加入1/4磅新鲜的火鸡胸肉(不是加工过的熟食,是鲜肉用水煮熟而已),2根切碎的胡萝卜,1/4杯的蒲公英嫩叶。)

  餐4:半个燕麦薄饼和一个梨

  餐5:6颗未加工的大杏仁,1杯脱脂牛奶

  餐6:将4盎司(大约120g)的烤鸡胸肉切成小块,3根以色列黄瓜与1个红椒切成丁,撒上一个新鲜柠檬榨出的汁以及1/4杯切碎的欧芹(如果季节允许,也可以换成孜然芹),做成以色列沙拉,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些盐。

  餐7:4盎司(大约120ml)的热柠檬水,一杯未加工的芝麻菜是很好的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