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胡佳自爆25天减肥30斤的方法

2013-06-16 22:54:36来源:减肥ing

  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因众明星的参与,吸引了不少观众。而教练胡佳为了前晚和偶像萨乌丁搭档,竟在25天内减肥30斤,这一消息又让粉丝们不淡定了,胡佳的减肥方法能否复制?

  奥运冠军胡佳在微博里自爆是个吃货,退役后一年半就狂长至160斤。近期,为了和萨乌丁搭档,他介绍了自己的秘密心得:“早晚各上一小时跑步机,不开空调,就穿着长袖、长裤捂汗;为了放松肌肉和解乏身体,每次跑完步再游泳半小时。饮食方面,把自己变成一个完全的‘素食动物’,早餐吃正常量的粉、面、粥,但中餐、晚餐必须全素,只吃西式沙拉或者中式凉菜。”

  果然,在25天内他骤减30斤,立马下滑到130斤,只比雅典奥运会时重5斤。

  效果如此显着,在粉丝群里搅得水响。网友说:真心佩服胡佳,我喊减肥喊了十年,没有动力,这次看他如此成功,我又重燃信心了。

  协和医院减肥门诊曾天舒副教授却表示,医学上有定论,快速减肥不可取。这样减往往使大量水分、蛋白质、微量元素的流失,严重者可导致结石、内分泌紊乱、骨质疏松和脂肪肝等。而且一旦恢复正常饮食就很容易反弹。

  曾天舒说,最简便的减肥方法是在日常饮食的基础上减少15%-30%的能量摄取,或每天减少能量摄入600千卡,这样可能每周减轻体重1斤。对于肥胖者,每周减轻2斤以下为宜,最好选择中等强度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