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成功减肥26斤方法

2013-06-11 00:36:28来源:减肥ing

  瘦身减重大家都想从最简单的饮食控制开始着手,大部份妞妞们白天几乎都是工作或上课,三餐或至少两餐都会在外面用餐,更加应该学会怎么吃减肥。下面让大家知道从68公斤变身45kg大瘦子过程中玛姬怎么吃,不用挨饿也能健康瘦。

  妞妞们先检测一下是否有下列习惯:

  1.吃饭时间不定

  2.常吃宵夜

  3.常吃垃圾食物及喝饮料

  4.每周三晚以上在外用餐5.喜欢吃肉类

  6.蔬果摄取量明显不足

  7.经常不吃五谷食物

  8 .常常没吃早餐

  9.很少吃乳酸制品

  这些都是现代人不良的饮食习惯,如果你勾选了5项以上,代表你的饮食习惯很不好,长期下来,非常有可能影响你身体的健康喔。

  玛姬不是要吓大家,是要让大家知道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饮食习惯才能有效并健康的减重!

  大家有没有发现瘦子好像吃都吃不胖?其实不是,只是瘦子的体质和胖子不一样。爱吃肉很少吃蔬果的胖子是酸性体质,不容易瘦又比较容易发胖,相反,碱性体质的瘦子比较不易变胖。

  胖玛姬以前就是酸性体质,吃再少也不会瘦去哪。现在变成薯条身食量也还是很大,但就算每周二~三天聚餐大吃也不会胖!因为玛姬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规律运动的习惯,不容易变胖!

  成功又健康的减重首先要改变体质,改变体质就要改变你的饮食习惯。并且养成规律的运动习惯这样真的不用饿肚子也能健康瘦喔。

  玛姬减肥吃东西是计算卡路里,一天下来进食的卡路里超过基础代谢量一点点。所谓的基础代谢量是维持人的呼吸和器官运作一天所需的热量,一天你都静止不动即使在睡觉也会消耗的卡路里。

  若一个55公斤的妞妞要减肥她的基础代谢量是1304kal,每天只从事轻量活动,她一天需要的热量需要是2305kal,但是要减肥瘦身,玛姬建议她一天吃1300~1500卡路里(每天摄取的热量要超过基础代谢量1304kal,但是要低于每日所需2305kal)

  因为瘦一公斤需要消耗7700卡,相反,累积7700卡没有消耗掉就会胖一公斤。(例,今天活动量总需2000卡,但摄取的热量是1300卡,就是说这天少摄取了700卡,11天就是7700卡,就会瘦一公斤!)

  玛姬帮大家整理一些食物搭配一日热量所需,一天摄取总热量是以55公斤妞妞来搭配喔(1300~1500kal)。减肥ing网可以查询各种食物热量,妞妞们之后可以按照自己的热量需要,帮自己搭配一天的食物!

  首先要请妞妞注意下面几点:

  1. 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鱼肉可以多吃,多吃乳酸菌产品。能改变你的体质还能帮助你排便顺畅、肠道健康!

  2. 尽量不要喝饮料吃面包和西式糕点甜点。

  3. 一天水量摄取一定要达到2000cc以上,才能有效帮助身体代谢!

  4. 吃东西顺序: 水.汤.饮料>水果>青菜>鱼>肉>淀粉类。水果尽量饭前或饭后一小时吃,不然肠胃不好消化。

  5. 食材的热量不高,热量高是因为料理方式,所以选食物优先顺序是: 煮蒸>卤炖>煎炒>烤>炸。

  现在我们赶快来看看一天怎么吃~~~

 

 

  『早餐 A + B <= 400kal』

  起床后玛姬会喝至少500cc温水,早餐绝对不会选择中式烧饼油条和小笼包,太油热量太高不健康!

  土司或蛋饼内容物越简单越好(不选培根猪排或炸)。通常不喝饮料,搭配香蕉或其他水果,会有饱足感。若想喝饮料选优酪乳.豆浆或红茶(无糖最好)。

  每天A+B做不同变换,不要每天都搭配饮料。早餐摄取控制在400 kal以内。

 

 

  『午餐 A + 下午茶 B <= 800kal』

  如果妞妞中午是吃便当(800kal),主餐可以选卤就不要炸,能选请把炸面衣剥掉,卤的排骨也用开水冲一下再吃!若吃便当,因配菜丰富,饭只吃1/2 或2/3。

  玛姬中午会尽量吃饱,也会搭配下午茶,要酌量,不要吃多或高热量甜点零食。现在饼干或小蛋糕都有热量标示,非常方便,吃之前玛姬一定好好看清楚热量,以防自己摄取过多热量!

  午餐+下午茶摄取控制在800kal内。

  『晚餐 A <= 250kal』

  晚餐不碰淀粉!吃水煮青菜,吃水果,吃沙拉。买卤味青菜加一点卤汁就好,或用开水冲一次还是有咸。在家吃妈妈煮的可以吃青菜+鱼,很饿可以吃一点点五谷饭或糙米饭(半碗),或吃少量水煮面线。水果记得不要选吃太甜的,绿色奇异果和青苹果热量很低可以选在晚上吃,香蕉玛姬会白天吃。

  晚餐请在七点以前进食完毕,因为七点之后是我们人体一天代谢最慢的时候!晚餐摄取控制在250kal以内。

  早午晚三餐总热量控制在1300~1500kal。尽量不喝饮料,喝现打果汁最好,最多早餐的豆浆或红茶(但不要天天) 。玛姬有时也会喝,但饮料热量都很高,喝下去你就多摄取热量!一礼拜最多1~2杯。

  朋友聚餐玛姬一定会约中午,晚上的聚餐尽量避免,若免不了晚餐聚餐,玛姬就不选炸猪排炸鸡排或是焗烤。减肥中玛姬不吃麦当劳和肯德鸡,因为随便一个套餐都破千!

  妞妞们可能会有疑惑,这样吃真的会瘦吗?可以的!玛姬这边是分享自己不挨饿健康瘦,改变饮食习惯,改变体质。吃高于基础代谢量,低于一日所需热量,搭配运动减肥,健康瘦身。

  如果你要快速瘦(一周2~3公斤),可以吃低于你的基础代谢量,你会瘦很快,但你瘦的会是肌肉而不是脂肪,你瘦下来肉会像泡芙软软的,而不是结实的!你可能还会饿到胃痛.精神不佳.头晕.生理期混乱…等等。因为要快速减肥这样赔上你的健康,根本划不来!

  玛姬今天帮大家整理分享给妞妞的外食控制篇,希望有帮助到要减肥瘦身的妞妞们喔~有没有觉得减肥期间饮食控制其实没那么痛苦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