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名模王丽雅魔鬼身材修炼术

2013-05-05 01:10:30来源:减肥ing

  出离婚阴霾,重新出发的名模王丽雅再次现身,身材比上回更惹火,健美的体态和小麦肤色,完全就是「夏日尤物」代名词。若你以为这副魔鬼身材是浑然天成,眼前看不到一寸赘肉的女神可是要告诉你:「我的美丽,绝对是辛苦耕耘而来!」

  王丽雅

  生日:1983年8月27日 星座:处女座

  身高:178公分 体重:55公斤

  三围:34B、25、36

  身为名模,维持体重对你而言是压力吗?

  王:维持体重对我而言,已经从压力变成职业道德,我不是那种靠节食就会瘦得好看的女生,听起来有点乏味,但运动加上均衡饮食,是我这些年保持身材唯一的方法。

  常做的运动有哪些?

  王:跑步、拳击有氧,健身房的飞轮和滑步机。我几乎天天运动,一个星期只有1、2天允许自己休息。有些女生会认为,运动会让身形变壮,其实适量的运动可以把肥肉变成肌肉,就算体重没有下降,身材也会更紧致。不过我也要提醒大家,运动後一定要做舒缓伸展操,让紧绷的肌肉放松,才不会练出萝卜腿或成为选手级的健美小姐。

  怎麽吃出好身材?

  王:多喝水非常重要,不仅可以减少便秘,也能促进代谢,我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要密集瘦身时,早餐我会烤全麦土司不涂美乃滋等调味料,仅加小黄瓜和鲔鱼,有时会配上能消水肿的咖啡;中餐因为工作的关系较难控制,只能吃便当,不过便利商店里的食物通常都有热量表,控制卡路里很方便;晚餐则选择自助餐,一碗五谷饭搭配2样绿色青菜、菇类或白肉,尽量以清淡为主。

  如何能拥有健康的小麦肤色?

  王:我已经不去晒日晒机,因为觉得阳光下晒出来的肤色比较自然,晒太阳时我会在额头、颧骨、鼻子等受光面涂上高系数防晒油,这样晒完脸部的立体感较好,同时我也会准备2套不同款式的泳衣(一套绕颈、一套平口)以免晒出泳装痕迹,在日光浴的同时也会设闹钟提醒自己别忘了「翻面」。

  会做哪些晒後保养?

  王:不论是涂上防晒或助晒产品,事後的清洁很重要!我会进行全身卸妆,不会让化学物质对肌肤造成负担;另外晒後的保湿也很重要,我一定会敷面膜保养,尤其是大家容易忽略的嘴唇,也会敷唇膜,然後再上一层厚厚的护唇膏,因为我觉得健康的唇色和柔软的触感很性感。

  最在意自己身材的哪个部位?

  王:臀部曲线!因为亚洲女生天生下半身宽大,加上多数人常久坐办公椅,会让循环受阻,形成西洋梨体型,我特别在意这个问题,因此运动时总会加强臀腿训练,还有一套在家DIY的臀腿操。

  在家会做的保养还有哪些?

  王:在浴室可进行的护发、泡澡、去角质到擦身体乳或按摩油都会进行,不过急性子的我无法待超过一小时,不足的部分我会以食补加强,像是常喝胶原蛋白饮料,让肌肤膨润,晒後我也会多补充综合维他命B、C、E等抗氧化剂。

  丽雅爱做臀腿操DIY

  Step 1    双手插腰,双脚一前一後,做弓箭步预备动作。

  Step 2    维持上半身不动,右脚往下半蹲,进行到膝盖快贴地,感受到大腿用力,再伸直站稳。

  Step 3    单边做10次後,同样姿势,换左脚往下半蹲,一呼一吸间,再10次上下。

  Step 4    左右各3次循环完成运动,以右手拉右脚背,往上拉到肌肉有被牵动的感觉後再放掉,换脚进行,可舒缓运动後的紧绷肌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