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黄晓明减肥不吃饭和肉

2008-09-08 08:17:56来源:39健康网

  见到他的时候,连续为10家时尚刊物拍大片后的他正在朝着10+N进军,摄影师刚给他拿一个西红柿做道具,他大口大口就吃掉了;摄影师建议他伏地挺身,他马上做个不停,还轻松地来了个单臂支撑。永远只在身上看到黑白色的黄晓明,简单明了也成了他最喜欢的生活方式。

  一 局部

  第一美人喜欢自己的美下巴。

  南:你作为一个男人,当选“中国最美的人”,什么感觉?

  黄:第一反应有些意外,当了解这个“最美”不是指外表,主题是“寻找最优价值的美”时,很开心!这是对我一年来的肯定嘛,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南:你觉得自己哪儿最美?

  黄:硬要说?那就是下巴吧。

  二 身材

  不吃饭和肉。(怎么和女孩子一样啊!)

  南:我刚刚看你吃西红柿那么快,很饿么?

  黄:是有一点,要想瘦,其实最简单的就是不吃饭,米饭面条之类的主食我尽量少碰,少吃肉,多吃蔬菜和一些粗纤维的东西,西红柿我就很爱吃。

  南:做演员在剧组的饮食怎么样?

  黄:别提了,剧组就是吃盒饭,说盒饭是五块钱的都说多了,就是几片白菜、粉丝,上面放几个肥肉。

  三 皮肤

  丽质大多是天生的。

  南:可你的皮肤还是很好,平时会对皮肤做保养么?

  黄:我除了洗脸用洗面皂,就只擦乳液,什么保养品都不用,皮肤好可能跟我爱吃水果有关。

  四 运动

  健康生活是美丽的源泉。

  南:刚才伏地挺身那么勇猛,是不是常去健身房?

  黄:演员的生活很不规律,要经常去健身房锻炼不太现实,我最喜欢跑步,有氧运动能改善心肺功能,增强体质,而且消耗大量热量,最主要的是不受场地限制,无论我在哪儿拍戏周围环境怎样,都能跑步。我还喜欢打球,当学生那会儿还是篮球队的呢。

  五 着装

  美到深处不讲花哨。

  南:你面对公众时,经常打扮成“白马王子”,这样的造型是为了满足“明教”,还是自己就喜欢?

  黄:你看我今天穿的就是自己私下里的衣服,一身白,加黑色的腕表和链子,黑白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上台时只是舞台需要,更夸张闪亮一点。私底下一件T恤、皮衣、一条牛仔裤就可以出门。

  六 性情

  矛盾就是美啊!

  南:黑色显得沉稳,白色则比较跳脱,你性格里是这种矛盾的么?

  黄:有人说我有男孩般的可爱,也有男人时的深情,仔细想想,我的确觉得这两方面在我身上同时存在。论承担义务责任时我是很男人的,可开玩笑和朋友一起玩儿时我又很男孩。

  七 态度

  性感是由内而外的味道。

  南:黑白色也是性感的颜色。

  黄:性感不是露,也不是靠颜色的吧,我觉得性感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迷人味道。

  八 比美人更美

  黑色法拉利跑车。

  南:好像真的是诶,今天你拍摄的衣服也都是黑色。

  黄:不光是衣服了,我每次出门必带的皮夹、墨镜、MP3、手机都是黑色,连开的法拉利跑车都是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