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预防肥胖 >

4个方法防止周末发胖

2013-03-24 21:37:13来源:减肥ing

  有多少人的减肥计划是在周末被毁于一旦?朋友聚会的美食当前,吃还是不吃?或者窝在沙发上看碟片,不搭配点薯片可乐什么的,简直对不起自己的周末时光。所以,我们给你4个方法,让你的周末晚餐更健康,对于减肥来说,坚持就是胜利,不要让周末粉碎了你5天的努力哦!

  提前准备快速晚餐所需材料: 在家做一顿简单晚餐的时间可比叫外卖的时间要短很多,不过如果你事前并没准备,临时起意去买所需食材的话,确会动力会大打折扣。在一周早前可以花几分钟时间列出健康食谱,计划你的晚餐,准备些蔬菜,这样到时候很快就能做出一顿健康的晚餐了。

  控制食量: 吃的太饱的感觉肯定不会舒服,尤其是临睡前几个钟头吃的过饱会更糟!别太贪婪盛满你的盘子,你可以告诉自己晚餐后,睡觉之前如果饿了还能吃点别的小东西。届时吃一块美味又能有饱腹感而且还低热量的小饼干来奖励自己。

  多吃蔬菜: 如果你早间需要点能量来振作,吃点碳水化合物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是晚间放松时刻,太多碳水化合物能导致血糖飙升--之后骤降。别吃太多的土豆泥,给盘子腾点地方来盛新鲜又有营养的沙拉。任何一种五彩缤纷颜色的蔬菜沙拉都会刺激你的味蕾,并让你吃的饱饱的。

  扔掉剩菜: 如果厨房还有中午剩菜,养成晚餐前先将它们“藏起来”的习惯。这样每次你经过微波炉时就不会有想解决掉它们的想法。另外,你还可以将他们带到公司当做第二天中午的午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