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预防肥胖 >

夏天避免变胖的方法

2012-03-25 23:09:31来源:减肥ing

 

  夏天避免变胖的方法

  在冬天大部分人知道准备与变胖抗争,假日和减少的活动会导致变胖。但是夏天--后院的BBQ,和可口的冰淇淋--同样是饮食破坏的季节如果你不小心的话。现在有一些营养的和健康的贴士帮助避免在这个夏天变胖:

  吃低热量的食物

  通心粉沙拉跟汉堡和热狗很配,但是一杯通心粉沙拉含有的热量超过500卡路里。为了减少卡路里,用全麦沙拉和低醋或者低卡路里的意大利式沙拉酱。当你做凉拌卷心菜或者土豆沙拉,用低或者无脂的蛋黄酱。

  注意你的饮料

  当天气很热的时候,来上一杯清爽的,冰的饮料是很舒服的,但是高卡路里饮料比如苏打水,果汁,酒和加糖的冰茶增加了单纯热量,并且不能让你变饱。取而代之喝加柠檬或者酸橙的水,塞尔查水(德国矿泉水)或者无糖冰茶。

  假期多运动

  夏天是海滩度假的好时光,但是不要耗费你所有的天数在沙滩中放松。去尝试游泳,皮划艇,或者徒步远足--一切只要消耗你热量的活动。

  甜点吃新鲜水果

  不要高卡路里,高脂肪的甜点,而是享受时令,新鲜的水果。西瓜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是低卡路里(仅仅每杯46卡路里),而且它能让你吃饱因为它92%是水。

  避免沉迷聚会

  许多夏天的活动,比如野餐和BBQ,都是以无限的食物为主题的。当你参加这些活动时,学着聪明点。不要在你的盘子上堆满食物,并且努力避免返回拿第二份。让和家庭和朋友相处成为你的重点,而不是食物。

  打败热天

  不要让天气热成为你不锻炼的借口。在清晨或者夜晚跑步,确保跑的过程中保持水分。如果天气太热或者湿度太大而不能在外面跑步,在跑步机上跑步或者尝试另外一种活动,比如游泳。

  限制冰淇淋和其他的宴飨

  在夏天,吃冰淇淋很容易成为一种习惯,但是要努力限制冰的宴飨比如冰淇淋一周不能超过1次。或者,更好的是,坚持低热量的食物,清爽的替代品比如棒棒冰或者冰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