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专家揭秘意念减肥五部曲

2013-03-20 23:41:29来源:减肥ing

  意念减肥五部曲

  Mind Exercises for Fitness不要把食物当成是奖励或者是安抚--吃,只是因为你的身体需要能量,你只需提供优质营养,身体自然健康。也不要禁止自己吃某类食物--这只会让你更加想吃。

  一、想象

  想象你已经达到减重目标整整一个月,看着镜子中的身材,你会有何感受?会不会很苗条?是不是很健康?然后想象三个月后的身材和感觉,最后想象半年后又会有什么变化。好了,现在,你只需要每天晚上临睡前和早晨刚醒来的时候,各花一分钟去做一次这样的想象练习。通过这些练习,大脑里就能产生强烈的积极情绪,助你坚定减肥成功的信念。

  二、写下明确的目标

  把双腿舒服地放进一条12号的牛仔裤?去完成一次马拉松?为了达到这些目标,你打算做些什么呢--“我要少吃点!”“我坚持锻炼,风雨不改!”然后大声读出你的减肥宣言,每天两次。

  三、找出让你减肥失败的原因

  找出那些曾经让你减肥失败的想法和行为--比如老是吃外卖,比如没事爱喝酒--把它们一个不漏地列出来。对照着做一个新列表,写上你有哪些新想法新动作来替代以往的坏习惯--比如有计划的饮食,比如只在周末才喝点小酒。

  四、记下每天的饮食

  放进过嘴里的,都要写下来。研究显示,即使你没有专门地限制自己的饮食,一本饮食日记起码让你知道自己吃过什么。知道,也是一种进步。

  五、与正确的人做正确的事

  多与身边的减肥团团友呆在一块。他们会分享各种有效的减肥经历,此时你的大脑就会不自觉地处理这些信息,最终,别人的经验你都可以收为己用。和谁在一起,会直接影响你能否减肥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