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种效果绝佳的局部瘦身技巧

2013-02-27 23:39:31来源:减肥ing

  这回要传授大家从小脸到美腿,全身上下在意的部位都能紧致结实的简单技巧!

  ■1:瘦脸

  局部瘦身效果最显着的部分就是“脸部”。与人面对面最先看到的部分就是脸部,光是拥有清爽的脸部线条看起来就会有瘦的印象。

  脸部看起来很大的原因之一就是老化废物无法顺利排出造成的“水肿”。有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知道脸的哪一个部分囤积着老化废物。可以尝试以手握拳顺着脸骨与肌肉之间按压,会感到疼痛的部分就是有囤积老化废物的地方。

  颧骨下方与耳垂下方、眉毛上方等,以拳头按摩脸部,让老化废物顺利排出,获得清爽脸庞! 不需要在意场所就可以做到,大家一定要试试看!

  ■2:瘦手臂

  特别是穿着无袖洋装的时候等,肥滋滋的手臂总是令人在意吧!相反地,若是拥有纤瘦手臂的话,整体来说也会看起来比较显瘦。

  话虽然是这麽说,但是要每天做伏地挺身或是哑铃体操又很麻烦。

  介绍在办公室也可以简单做到的瘦手臂技巧。以坐在椅子上的状态,双手手掌紧贴桌底,像是要把桌子举起般向上抬起10~20秒左右。

  重点是呼吸不要间断。只要利用工作间空闲的时间等重复来回几次,就能更接近纤瘦手臂了!

  ■3:瘦腹部

  「减肥即使体重减轻了肚子的肥肉却没有减少」「虽然是瘦子但是肚子却很凸」有这样烦恼的人应该很多。其实小腹凸出,原因有可能在於骨盘。要为这样的人推荐,利用自制拉伸管的骨盘调整法。

  将浴巾与坐垫卷起固定,制作成从头部到臀部长度的圆筒状,只要仰躺在上面放松就OK了。虽然非常简单,但是只要这样就可以调整骨盘的歪斜了。

  只要利用周围的东西就可以做到,在意小腹凸出的人何不试试看呢?

  ■4:瘦臀部

  随着年龄增长容易崩坏的臀部曲线。屁股下垂,搞不清楚屁股与大腿的界线的人要注意罗!为了拥有浑圆紧致的年轻臀部,首先要从平常的走路方式开始改善。只要稍微在走路方式上下点功夫,就能锻链臀部下方与臀部内部的肌肉抬臀。

  最有效果的就是“用脚尖走路”与“跨大步”。大家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试试看喔!

  ■5:瘦腿

  从迷你裙延伸出来的纤细美腿,是女性永远的憧憬,也是男性会严格CHECK的部分,相信应该有很多人特别在瘦腿上下了很大的工夫吧?

  想要拥有紧致美腿,以消除腿部水肿的运动与拉筋最有效果。在这里要告诉大家不论是谁都可以简单办到的“消水肿拉筋”方法。

  首先,将两手张开仰躺在地上,腿部向正上方抬高。像这样弯弯脚踝再拉直的拉筋运动,就能简单消除水肿。 水肿置之不理就会变成脂肪团,腿部也会变粗,为了更接近美腿,一定要有效地消除水肿!

  如何呢? 因为都是些在自家或是办公室可以立刻实行的方法,大家一定要试试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