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一定要远离的几种食物

2013-02-04 23:01:29来源:减肥ing

 

  垃圾食品

  世界卫生组织“通缉”的垃圾食品是油炸食品、腌制食品和那些加工过的肉食。虽然是陈词滥调,但连世界卫生组织的新闻发言人都在随后的非正式晚宴上遗憾地说:“不幸的是,我的小女儿们就是这些垃圾食品的忠实爱好者。因为事实是——它们实在美味。”

  方便食品

  饼干、方便面、碳酸饮料都是你平常图便利时的方便食品,但是这些方便食品里的添加剂、防腐剂会严重影响肝脏功能。营养专家指出,方便面中含盐量很高,吃多了容易得高血压,而且损害肾脏:饼干里的食用香精和色素过多,吃了不仅容易发胖,还破坏维生素吸收,给肝脏造成负担。美国尤他州政府已经在拟定限量控制方便面进口计划。

  烧烤

  肉类直接在高温下烧烤,被分解的脂肪滴在炭火上,再与肉里的蛋白质结合,就会产生一种叫苯并芘的强制癌物质。研究报告指出,吃一只烤鸡腿等同于吸60支烟的毒性,常吃烧烤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要比不爱吃烧烤的高出2倍。

  副食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最后还是提出了三种不得不防的副食垃圾,罐头,话梅和冰淇淋。经过加工的罐头,破坏了水果和肉类本身的维生素,让蛋白质变性,营养成分含量减少,热量增大。话梅里有三大致癌物质之一的亚硝酸盐。冰淇淋里面的奶油极易引起肥胖,而所谓的“低脂“冰激凌中为了增加口味,往往有比普通冰激凌多至少30%的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