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女人一生都离不开的两种食物

2018-05-12 23:07:10来源:减肥ing

  每一种食物都有自己的营养和价值。这次推荐两种食物,特别适合女性食用。不仅可以保证健康还能美容和瘦身。最好每天都吃一些。

  1.黑芝麻

  黑芝麻中含有丰富的多酚和花青素等。有极好的的抗氧化作用和抵御紫外线的作用。

  此外,黑芝麻中还有铁、镁、维生素b群、钙、维生素e等各种各样的营养素。其中铁元素可以补充女性特殊生理期的营养成分,帮助身体快速恢复健康。维生素b群等既能提高代谢加速燃脂还能增强抵抗力。所以常吃黑芝麻就可以达到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因为黑芝麻外面有一层外壳,为了能够更好的吸收,可以在做菜的时候,将黑芝麻碾碎再食用。

  2.豆腐

  豆腐中含有大豆的大部分营养素,其中大豆异黄酮可以补充女性的雌性激素,对保持女性卵巢等部位的健康很有帮助。

  另外豆腐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性蛋白质,对增加肌肉量和提高新陈代谢都很有帮助。

  豆腐的饱腹效果也很好,食用后可以有效的防止暴食和食用过量等。

  除此以外,豆腐中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对保证女性身体健康和营养均衡非常有帮助。

  即使再忙也要多吃一些对保持身材和健康有帮助的食物,做一个会宠自己的女人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