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躺着就能做的简单瘦腿操

2013-01-30 03:52:07来源:减肥ing

  ★基础班:放松、去水肿 一定要抬腿

  
  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双腿一定特别酸痛,回家之后一定要让腿好好休息,利用L型抬腿动作促进血液循环,才不会水肿成大象腿或是肌肉过度使用的萝卜腿。就算穿一般平底鞋或球鞋,走路走太多还是会累,也可以用以下方法适度放松。

  1.平躺在软垫或床上,将两腿伸直,以60度左右的斜角度,将两脚跟轻松地倒置在墙上,让血液倒流。

  2.几分钟后双腿会觉得有点发热,等到两脚快发白的时候(依每个人状况调整喔)再放下来。

  3.休息一分钟再重复上述动作一到两次即可。
 
  ★初级班:基础美腿训练
 
  以上都是针对水肿型肥胖的舒缓及修饰因应之道,如果是属于肌肉型或脂肪型的肥胖,不运动是不会瘦的! (摇手指)每天只有一点点时间也没关系,从简单的美腿操开始训练,变身美腿女孩指日可待!
 
  我要双腿之间的缝隙!训练大腿内侧肌肉

 

  准备一个抱枕夹在大腿中间,夹紧之后停10秒,反覆练习此动作10次。
 
 
  萝卜腿退散!告别发达小腿肌
 

  小腿拉筋坐着也能作!坐在椅子上约1/3-1/2 的位置,双腿交叉后抬起脚尖,感觉小腿筋有被伸展开来~停5秒后放松,反覆动作10次。
 
 
  ★进阶班:剪刀脚美腿训练 

  平躺,将双腿伸直并抬起,和床面成90度。慢慢将双腿在空中尽量像剪刀般打开后,停5秒钟,再将双腿闭合,连续做10到15下。每天做一到两次。

  这个动作不费力之后,可以尝试跟床面成45度的剪刀脚美腿操,这个动作会一并用到腹部的力量,还有瘦小腹的功效喔。

  侧躺,并用左手撑着伸直的身体,右手放轻松即可,先练右大腿。将整个右腿伸直,尽量往上抬,抬到最高处后,停5秒钟再慢慢放回左腿上。连续做10到15下。每天做一到两次。左腿也是相同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