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英国小伙5个月减重100斤

2013-01-28 00:14:37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个小伙子过度肥胖,购买保险遭拒,从而痛下决心减肥,5个月成功减轻50公斤。

  杰里米·怀特现年29岁,信息技术咨询师,每天坐在办公桌前帮客户解决电脑问题。怀特吃外卖,除敲击键盘不做其他运动,休息日宅在家里。

  他身高大约170厘米,体重达到127公斤。《每日邮报》25日援引他的话报道:“我不好意思去泳池或海滩。”

  他多次试图减肥,却没有做到。去年8月,他打算购买保险,却被保险公司认定“病态肥胖”、拒绝承保。他深受刺激,决心加入健身俱乐部,减掉肥肉。

  与多数人不同,他不使用跑步机或走步机,锻炼方式更为“残酷”,包括爬绳索,掷链球。

  饮食方面,他抛弃零食,“茹毛饮血”。“我的食谱如同洞穴人,”怀特说,“我吃很多肉和鱼,吃坚果和浆果,完全不吃加工过的食物。在健身房,我拼命锻炼。”

  健身5个月后,怀特减重大约50公斤,降到76公斤。“我知道,我必须迅速行动。幸运的是,洞穴人生活方式奏效,”他说,“我的体重迅速下降,保险公司改变了主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