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总结减肥失败者常用的口头禅

2014-01-27 22:28:18来源:减肥ing

  语言可以激发人的很多潜能,但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旁人说的话也许会变成耳边风,但自己对自己说的话往往传达出的是自己真实的心声。下面我们来盘点下减肥失败者们常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你有没有中枪呢?

  这个吃了会胖

  减肥中有时会碰到到不得不吃高热量食物的场合。这种时候就会不由自主的说道“这个吃了会胖啊~”。其实,这就是肥胖对身体进行暗示的语言。

  反正我就是个胖子

  你是不是也经常将“反正……”“像我这样的……”之类的句型挂在嘴边呢?其实,这种话最容易使自己心情低落了,体感上也是一样的。你的身体会接受到“胖子也无所谓”的信号,随后便会将减肥推入恶性循环的模式。

  好想瘦下来

  减肥中你是不是也常常抱怨“啊~好想瘦下来”呢?“想……”是个祈使句式,如果想要让骨感的理想变成现实,说不定天天念叨着“瘦瘦瘦”就真的可以把身体调整到减重模式呢。

  明天再开始

  在繁忙中度过每一天的新新人类在减肥时很容易感慨道“今天都累成狗了……明天再开始减肥好啦~”,这是大忌!“就是现在!”才是王道。如果不“从现在开始”,那个减肥的明天就永远都不会到来。

  怎么样?你中枪了吗?无意识间说出的这些话原来有这么多的涵义。所以,“从现在开始”,为了减肥胜利也要多多注意使用积极的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