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李小璐产后运动瘦身秘籍

2013-01-19 00:07:24来源:减肥ing

 

  1月17日,李小璐出席活动,正式宣告产后复出。李小璐坦言有了孩子后自己觉得成熟了不少,并表示,2012年自己结婚生子,2013年有很多计划:“开心生活,有规律的安排工作,拍戏会把重心放在电影上面。

  李小璐产后迅速恢复身材,这让贾乃亮佩服不已,“我很佩服她的毅力,产后坚持锻炼,而且吃的产后餐都是没有味道的。”

  李小璐产后运动瘦身秘籍

  生完小孩后,李小璐很注意身体恢复,在饮食上也要注重营养均衡多样,只有恢复到能承受中等强度运动后才可以开始减肥。高强度和中等强度的运动都不会影响母 亲的哺乳能力,还能帮助瘦身并保持成果。

  1、腹部锻炼:产妇仰卧床上,双手放在肩上,做深吸气,使腹部膨胀,然后轻轻呼气,同时用力收缩腹部肌肉,使腹部下陷。从产后第2天做至第4周末。有利于恢复 松弛的腹部。

  2、上肢锻炼:产妇平卧床上,两腿稍稍放开,两臂平伸,与身体呈直角,然后慢慢抬起两臂,保持肘部平直。当两手接触时,慢慢放入两臂。从产后第2天做至第4周 末。有利于恢复双臂及胸部肌肉的力量。 3.下肢腰背肌锻炼:产妇平卧床上,两臂放于身体两侧,与身体稍微离开,然后轻轻抬起双膝、臀部及后背,使身体呈弓形。从产后第3天做至第4周末。有利于恢复 大腿肌肉及腰背部肌肉的力量。

  4、腹肌及臀部锻炼:产妇仰卧床上,两膝及臂屈曲,以两肘及两足支撑,向内翘起骨盆部;在抬头的同时,用力收缩臀部。从产后第4天做至第6周末。有利于恢复松 弛的腹部及臀部,减少脂肪。

  5、腹肌及腿部锻炼:产妇仰卧床上,以右侧下肢支持,稍微抬高头部及左膝,但不要接触,然后恢复原位。以同样方法,再伸左手向右膝的支作。从产后的第5天做 至第6周末。有利于恢复腹部及大腿部正常形态。

  6、背部、腹部及臀肌锻炼:产妇保持前臂和小腿并拢,以肘膝为支点爬跪于床上,可在前臂下垫一枕头。然后向上弓形隆起,用力收缩臀部及腹部,接着放松,同时 深呼吸。从产后第6天做至第6周末。有利于背、腹、臀部肌肉的恢复。

  7、胸膝卧位:产妇跪于床上,并使脸及胸部尽量贴紧床面,两腿并拢,屈臂,上体向下,头转向一侧。如此动作保持每次10分钟左右,每天2~3次,可防止子宫后倾 ,促进恶露排出。从产后第14天开始做,不可过早进行。若产妇身体弱,也可用俯 卧代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