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高热量食物都有哪些?

2012-12-26 22:11:10来源:减肥ing

 

  高热量的食物有很多很多哦,这里只能说大概举例:

  1、高热量密度的食物

  比如22片红薯片的热量和两个半水煮马铃薯热量相同,1只炸鸡腿2只卤鸡腿的热量一般经过油烹调的食物,会提高60%至100%的热量。

  2、口味重的食物

  又酸、又甜、又辣、又咸的食物,会诱使你胃口大开,在不知不觉当中多吃了许多。 精加工食品和速食 加入大量奶油、糖、香料的蛋糕及西式点心;汉堡、鸡块、薯条和可乐等各式饮料等。这类食品的热量都相当高。

  3、令人上瘾的食物

  这类食物最常见的有香脆可口的花生、腰果、开心果、杏仁、瓜果等坚果类;或含咖啡因的饮料,如可乐、奶茶、巧克力等。

  4、热量及含量标示不清的食物

  除了生鲜食品,经过加工的食品、果脯、速食面调理包通常添加牛油、猪油或白糖等成分,很容易造成食用过多热量而不自知,所以尽量少购买这类食物。

  5、酒类

  酒及酒精饮料是高热量的饮品,所以应酬时喝的绍兴酒、红酒或到酒吧喝的鸡尾酒,都含有很高的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