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健康减肥的小零食:杏仁

2012-10-22 19:51:41来源:减肥ing

 

  最新研究表明,食用杏仁可以增加饮食控制的减肥者的毅力,同时还可以降血脂。

  该项研究的领导,来自费城天普大学的Foster博士说:“像杏仁一类的坚果食品,只要摄入量合理,就可以加入减肥食谱中。”

  该项研究共有123名健康的肥胖患者,他们将加入历时18个月的饮食控制减肥计划中,其中一半的人每天吃28g杏仁(约24粒),另一半则没有。18个月结束后,两组的体重都减轻了,减重平均数无差异,而且食用杏仁组平均胆固醇降到了健康水平。(译者:换句话说,每天食用杏仁并没有导致减肥效果的降低,反而还带来了降脂益处)

  Foster说:“该结果说明人们可以将杏仁加入自己的减肥食谱中,它并不会妨碍减肥,同时可以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但是,杏仁并非低热量食物,杏仁没有减肥的功效!”

  一直以来,坚果类零食虽然可以提供丰富的营养,但因为其富含油脂而未能加入减肥食谱的家族中。

  赞助该项研究的加利福尼亚杏仁协会指出,杏仁富含镁、钾和维生素E,同时是很好的纤维素和钙的来源。当减肥者需要严格控制每日能量摄入量时,就必须得摄入富含营养的食品,能够提供足够的维生素、矿物质和高质量脂肪的食品。

  减肥者一直都渴求能有一种酥脆可口又美味的食物能够加入食谱中,现在,他们的福音来了。

  Foster说,如果人们在减肥进行时还能够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那么他们就更有毅力把减肥计划坚持下来。

  Foster再次强调:“你可以把杏仁加入自己的减肥食谱中,但是,绝对不代表可以毫无控制的吃!”(建议每日杏仁摄入量10-25g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