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5瘦腹妙招 消灭腹部赘肉

2012-12-19 22:44:00来源:减肥ing

 

  你是否常常为小肚子微凸影响身材美感而感到苦恼?为了使你在船上低腰牛仔裤时尽显完美身材,最需要关注的一定就是你的盘中餐。这里有五种超棒方法让你和小腹胀气,消化不良说ByeBye!

  1. 爱上你的水壶,大口喝水吧!

  水可以通过调节消化功能,控制饥饿和水合作用来快速消除胀气。

  此外,它还会给你额外奖励!大量的水分子会让你的肌肤焕发水漾光彩,并且帮你阻止黄褐斑和年龄留下的印记。 根据你的运动量,每天饮用1.5升至3升水,当然,你可以在其中添加柠檬,酸橙或者黄瓜片来增加口感。

  2. 选对食物,消灭腹胀!

  Hi,它们就在那里,伸出你的双手,一把抓住吧!

  黄瓜、芦笋、西瓜、柑橘类水果和哈密瓜,它们可是天然的利尿食品。如果你想要保持住体内的水分,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你也可以摄入一些健康脂肪,例如,鲑鱼、牛油果、橄榄油,它们可以帮助你减少炎症的发生,让小腹保持平坦。

  3. 避开让小腹胀气的食品——人工甜味剂,咖啡因和碳酸饮料!

  如果你想要立刻拥有平坦健美的小腹,一定要慎重考虑放弃你饮食中的苏打,无糖口香糖和甜味剂。

  所有这些食品,同时也包括“无糖”和“未添加糖”等会引发消化不良和胀气的产品。

  如果你的胃相当敏感,就要减少饮用咖啡因和碳酸饮料,因为它们也会影响胀气。

  4. 喝出健康,在预算内畅饮!

  相信你绝不会想要放弃夏日的鸡尾酒,我们同样有方法来帮助你在其中得到健康。

  放弃那些会让苗条身段瓦解的甜味高,热量大的冰镇玛格丽特酒吧。

  你可以喝上一两杯你所喜欢的冰镇玛格丽特酒或者桑格利亚汽酒,然后转变一下风格,饮一点度数略低的酒,比如:香槟酒,葡萄酒,低度啤酒或者伏特加苏打。

  最后,你可以在矿泉水中加点酸橙,在你饮用鸡尾酒期间喝下,让你体内的酒精和热量散开。或者在白葡萄酒或者淡红酒中加一点汽水,做成让人神清气爽的汽酒。

  5. 把垃圾食品都清理干净

  我们所谈论的都是你讨厌的与热爱的。

  油炸食品、油腻食品、奶油食品、和富含纳、过多糖分,毫无营养的深加工食品和包装食品。

  这些食品都会提高你身体内的能量水平,导致腹胀。保证把你食用的炸薯条、咸味浓重的牛肉、薯片、糖果和高淀粉食品控制在最低。

  相反的,要多多食用各种健康食材,大量的新鲜果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