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教你如何减掉啤酒肚

2013-06-22 22:25:23来源:减肥ing

  腰围的控制是一个长期过程,因为减腰围很困难。他不提倡一下子就把腰围减到标准。建议先把腰围减掉10%,等第一步实现以后,便需要打一场持久战———少吃多动。坚持每天一个小时以上的运动,坚决杜绝各种酒类,拒绝油炸食品,这些必须做到三个月以上,直至形成习惯。

  除了啤酒肚,很多人都很关心如何既养生还减肥。于康教授说,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减肥,牺牲健康去减肥,但其实我们减肥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健康而不是丧失健康。

  于康教授不主张完全不吃不喝的减肥方式,他建议控制能量,少吃多动,同时补充微量营养素,使人体营养平衡。要把体重控制住,并不是控制某种食物不吃,而是要在总体食物比例不变的情况下,把所有食物的量往下调。比如,主食、副食、肉、蛋、菜、奶都应该吃,但是原来吃5两主食,现在先减到4两,原来吃3两肉的现在可以吃1两肉,原来吃好几勺油的现在吃1勺油,这样循序渐进,就可以实现健康减重。

  有人靠饥一顿饱一顿的方式减肥,有的人靠不吃晚饭减肥,于康表示,这样的做法很容易造成低血糖等健康问题。实际上每餐都吃,但把每餐的量都适当减少1/3,这样减肥既科学又容易实现。“当然要坚持,99%的减肥失败都是因为反弹。反弹的是抗不住诱惑、耐不住饥饿,因此还是要控制饮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