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为什么你的小肚腩总是减不下去?

2016-07-21 00:17:36来源:减肥ing

  “小肚腩怎样减最有效”相信是许多人想要知道的问题,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都曾尝试过,但顽固的小肚腩却依旧“死守”阵地,面对如此尴尬境地你又该怎么破?其实小肚腩减不下去,真相其实就在你身上。

  1、睡眠不足

  我们通常发现,有些缺乏睡眠的人反而会更加容易肥胖,这就意味着睡眠时间不足也会导致腰围的增粗,出现小肚腩。因为睡眠不足的时候大脑会发送错误的信号,让人会吃得更多,而且还不好消化。

  2、长期久坐

  长期久坐可以说是引起腹部肥胖的“元凶”之一,所以久坐型肥胖往往发生在办公室一族的身上,而且这些办公室的白领们也大都被小肚腩所困扰着。白天上班基本上都是坐在椅子上完成的,缺乏运动,时间一久就容易导致腹部脂肪的堆积。

  3、喜欢吃精加工食物

  有些人喜欢选择吃一些精加工的食物,比如蛋糕、点心、白面、大米等,这些食物通常都非常易消化,长时间吃的话很容易造成血糖飞涨,严重者甚至会引发糖尿病。而且这些吃起来不能给予身体饱足感,以至于我们吃了很多,才恍然大悟掉进了碳水化合物的陷阱里。所以,对于想减肥的人士,要多吃些“全麸谷物”。

  4、压力过大

  在我们身边往往能看到这样的人存在:当面对压力的时候,往往要通过胡吃海塞来缓解压力。正在经历超强压力的人会吃得比往常多,这是因为应激激素(肾上腺素和皮质醇)会让人渴望食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而这些脂肪会储存在腹部。

  5、蛋白质摄入不足

  在日常饮食的时候我们往往会提醒大家要注意适当补充蛋白质,这不仅是因为蛋白质是人体所需营养素,而且它还可以延长饱腹感,通过激活一些激素,让大脑发出“已吃饱”的信号。这对于一些减肥的人来说很重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