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导致腹部肥胖的4大原因和瘦腹方法

2018-06-02 21:38:36来源:减肥ing

  最影响身材美感的就是腹部赘肉堆积。最不好减掉的当然也是腹部厚厚的脂肪层。其实腹部变胖并不是突发性的事件,是因为平日生活不健康的习惯一点点堆积而成的。整理归纳出导致腹部肥胖的原因和应对方法,帮助大家将腹部肥胖扼杀在摇篮中。

  一,内脏下垂导致的腹部肥胖

  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肉的力量开始降低,极有可能出现内脏下垂的情况。当内脏出现移位,腹部就会越发的臃肿,外观变得肥胖。

  这样的情况跟平时运动少有关,无论年纪多大都要坚持运动,增强肌肉的力量和弹性,避免内脏松弛下垂,避免腹部臃肿肥胖。

  二,内脏脂肪增多

  腹部肥胖很可能是内脏脂肪增多造成的。当内脏脂肪含量变大,不仅会出现腹部肥胖还可能严重影响身体的健康情况。所以当腹部肥胖严重时,一定要严格控制,避免内脏脂肪大量的堆积。

  减少内脏脂肪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减少油脂类食物、高糖类食物的摄入量,多吃蔬菜,多喝水。

  三,盆骨歪斜

  盆骨移位,内脏的位置也会跟着移动,进而导致腹部臃肿肥胖。

  平时要多做一些调整盆骨位置的伸展运动,帮助盆骨归位。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站姿和坐姿,避免盆骨移位。

  四,生育危害

  生育以后,腹部变得松垮和肥胖,这是每一个妈妈都要经历的过程。

  为了减少因为生育带来的腹部肥胖,首先在怀孕时就不能让自己胖的太严重。另外生育以后要更加注意休息和帮助器官复位。等身体完全康复以后一定要加入足量的腹部伸展运动,紧致腹部的肌肉群,改变腹部松垮臃肿的外形。

  不要等腹部胖的无法挽回了再去痛苦的消脂,最好改正生活习惯,从源头上消除腹部肥胖的可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