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收缩之间平坦你的腹部

2008-08-09 09:32:57来源:39健康网
  在东方,据说做这种操的老人可以返老还童。

  下面的详细说明会使这套操很容易学会。首先两脚分开站好,手放在微弓的腿上,保持半蹲姿势。感到舒服后,排空肺内气体,收缩腹肌,提高内脏直到隔下,形成凹腹,双手放在大腿上端,然后突然放松腹肌。换气之前,重复这一收缩、放松交替动作三遍。每一轮练习开前,先直立身体休息几秒钟,使呼吸正常后再进行下一轮练习,共做五轮。

  切记不要勉强做练习或使肌体造成过度紧张。如果做这套操引起过分疲惫,要立即停止。这套操的目的在于让您身体健壮,而这需要时间。当然所需时间长短根据每个人开始锻炼时的年龄、体格和健康状况而定。不要图快而浪费收缩的气力。速度会在适宜的时候到来的。

  用不了多久我就能每次呼气时收缩二十次,做十轮了,一直保持这种速度一个月。当我的腹肌变得结实时,我每大早餐和晚餐前进行锻炼。又经过一个月,我每天的锻炼增加五轮,直到每次锻炼收缩五百次。

  当您了解了自己的能力,肌体已经习惯这种锻炼之后,就可以增加每次呼气时的收缩次数。经过两年的锻炼,我的最后记录为连续收缩七百五十次。

  这套操会使您体内所有器官在各自部位运转正常。每天应坚持练习一分半钟。您已经在前面十分钟里做了许多有益健康的练习,这比您一天中其他时间为您自己做的更有效。现在,您已朝着比您想象的还要年轻、还要漂亮、还要健康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