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瘦腹误区让你越减越肥

2012-10-12 23:02:04来源:减肥ing

 

  专业的私人健身教练认为,锻炼时动作不到位,就起不到任何减肥的作用。最常见的错误有:头往下垂(这个动作会让腹肌放松)、做动作利用惯性而不是利用肌肉的力量(腹肌得不到锻炼)、做动作时臀部不收紧而是又重又快地下落等等。专家说,锻炼的姿势必须准确到位才能有效地把肚子减掉。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姿势是否正确,只要照照镜子就好。

  选错了运动

  健身教练认为,腹部减肥运动中最糟糕就是仰卧起坐,尤其是姿势不正确时。如果你总习惯脖子用力,那么锻炼的是臀部肌肉而不是腹部肌肉。运动专家推荐减肚子应该做这些运动:普拉提练习(能锻炼到最深层腹肌)、平板式运动、骑自行车等能锻炼到全身肌肉的综合性运动。

  用错误的方式去做高强度有氧运动

  想要很好的瘦身效果吗?那就不要不停地做有氧运动,而是做一段时间停一下,再接着做,这样能更好地燃烧脂肪。“想减肥有效,你需要做的只是把散步、跑步、游泳、骑车的速度提高,或者加速运动60-90秒,然后再减速运动60-90秒,如此不断反复,”专家说。我们要保证身体随时活跃,不要让身体处在一个不变的状态中,要适当改变运动持续的时间、运动的速度以及运动的间隔时间。

  运动不注重质量

  专家认为,同一种运动我们没有必要每天重复做50次、100次甚至是上千次。很多人犯了这种错误,认为做得越多减得越多,其实这只是一种误解。如果你能正确地把腹部减肥的动作做到位,那么每种运动每天只需要做1-3组,每组做8-20次就足够了,这是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