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20连招打造完美长腿

2012-11-16 22:10:07来源:减肥ing

 

  认真保养腿部

  对于腰以下的部位,定期清理老废角质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为可以让腿部的皮肤焕发光彩(像 鳄鱼 皮一样粗糙的腿是相当不雅观的)。但是要小心不要太勤,或者太用劲。对于油性皮肤,一周坚持去角质两到三次;而敏感性的肌肤,一周一次就足够了。

  让洗澡发挥双重功效

  当你在浴盆里洗澡,被肥皂泡泡团团包围的时候,正是你开始抬高小腿锻炼的最佳时机。将水温调低点,这样你需要做更多的锻炼来维持正常的体温。

  消除腿部脂肪粒

  虽然世界上没有什么神奇的方法可以完全消除掉腿部的脂肪团),但是你仍然有办法减少它们的出现。简单点的,通过紧肤瘦腿霜对付有较多脂肪聚集导致的橘皮组织,可以有效缓解。紧肤霜含有能使肌肤紧致的成分,比如咖啡因和海藻。温馨提示:通过一定的按摩手法或者用擀面杖按摩抚平凹凸不平的肌肤以增加血液循环,效果会更好哦!

  感觉自己穿紧身牛仔裤两腿间的肥肉无处躲藏?试试使用拉力绳锻炼,可以一步到位解决问题。明星私教Terri Walsh建议:腿弯曲,将拉力绳缠在一边脚踹处,然后用力往前或者一侧长拉力绳。这样能极好的锻炼到大腿内侧和屁股的位置,看起来更紧致。

  清除腿部体毛

  当你没有时间使用蜡纸或激光脱毛的时候,你可以尝试回归到最简单的脱毛方法,用剃刀和肥皂就能搞定。光滑的腿部能反射更多的光线,造成腿部很苗条的视觉感受。

  健美你的腿部

  把腿晒成小麦色可能是每个女孩夏季必做的事情。健美的双腿对于爱穿超短裤的女孩子们也格外的重要。如果你喜欢通过健美操锻炼的话,我们推荐你练习侧抬腿。如果你更喜欢瑜伽锻炼的话,可以将腿朝上练习倒置。

  对付向内生长的毛发

  因为脱毛不当等引起的内生毛发实在很碍眼,所以选择温和型的脱毛膏,在舒缓不刺激皮肤的同时能将向内生长的毛发一同脱掉。

  靠墙坐

  如果你感觉你的大腿内侧没有足够健壮的话,我们推荐给你一个方法。在你弯曲的膝盖之间放一本书,然后后背紧贴墙往下坐,你的膝盖要保持弯曲,腿部的背面要与地面平行。保持这个姿势,并坚持5分钟。你的腿部肯定会感觉平稳了不少。

  让双腿发光

  要想安吉丽娜·茱莉在红毯上那样抢镜的美腿?那我们推荐每天使用仿晒乳液,并用它取代日常的身体润肤露,然后过几天之后,你的双腿颜色就会有微妙的变化,隐约的光芒就会显露出来。

  完美塑性

  想过在裤装或者长裙下穿调整型内裤吗?千万不要这样。调整型内裤下端和上端挤出的赘肉会让整体线条更加奇怪。正确的做法是,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大腿的某个点上,而要从整体来考虑。通过穿调整型裤袜,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塑造整个腿部线条。

  给你的腿部化妆

  维多利亚的秘密 的模特Meredith Baraf建议:“当你穿着短裙的时候,可以通过用高光提亮每条腿的中间部位,以更好的显示出腿部的轮廓。”她说:“这一招将所有的光线都反射到了腿的中部,减少了腿两侧的光亮,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紧致你的双腿

  觉得双腿不好看而不敢穿短裙?即可拥有修长紧致美腿的秘诀是,将婴儿润肤油涂抹在双腿上,特别要沿着腿部胫骨的位置。这样可以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去 屈臣氏 买最常见的 强生 婴儿油吧,平价又好用。

  遮盖腿部瑕疵

  使用遮盖力强的遮瑕膏,一种专门为身体而不是脸部设计的遮瑕膏,的确可以遮盖掉蜘蛛痣一类的下次。有了它们,就可以放心穿短裙了。

  防止阳光造成的损伤

  为了防止在太阳的曝晒下颜色加深,在色素本来就堆积的伤疤和妊娠纹的部位涂抹上厚厚的防晒霜吧!夜晚的时候,特别在旧的伤口和新纹路上使用晒后修复乳液,修复受损的皮肤组织,将白天的晒伤降到最低。

  让你的大腿变紧致

  试试这个运动,脚与肩同宽笔直站立,然后试着抬起你的右腿向后踢到你屁股的高度。尝试着保持这个姿势1分钟,然后换另一边锻炼。你的大腿部位就会感觉更加的修长和紧致。但是这个姿势千万不要用脚后猛踢臀部,缓慢进行效果才够佳。

  在家运动

  在你等待冲泡咖啡的时间,你也可以锻炼。仰面平躺,腿部保持弯曲,脚紧贴着地面,两腿分开屁股的宽度。将你的肩膀和脑袋都固定在地面,然后慢慢地抬起你的盆骨朝向天花板。同时收紧你的腹部。每天这个动作做20到30次,可以让你的屁股更加的紧致。

  做额外的心肺运动

  在出门前,还有五分钟的空闲?那么抓紧时间在楼梯上爬上爬下锻炼吧,或者如果你有坚固的步梯,就做100个跑上跑下运动。举着哑铃锻炼还能燃烧更多的脂肪。

  修复不均匀的晒斑

  拥有微微泛光的美腿是十分性感的,但是如果你的腿上还有一些奇怪的条纹的话,那就不怎么美观了。要想修复腿上难看的晒斑你所需要的只是一瓶去角质产品和一个柠檬。首先,在有疤痕的区域涂上磨砂膏和柠檬汁擦洗以去除死皮。当你的皮肤完全干燥的时候,在干净的皮肤区域直接使用美黑乳液,最后用吹风机吹干(使用凉风设置),让不均匀的部位完全干燥。

  穿和肤色接近的鞋子

  这是为所有腿短的人带来的建议!Bliss、Fit Flops 和 Soap &Glory的创始人Marcia Kilgore建议,如果你的腿部很短的话,建议穿与你腿部肤色相近的鞋子。它们不会让你的腿长在踝关节就结束了,这样就会让你的腿增加几英寸的长度,至少是在视觉上显得更长了。

  坚持爬楼梯

  穿着你的细高跟鞋爬楼梯可以在你日常散步之外,增加额外的小腿锻炼。爬上20个阶梯可以燃烧100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