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养成睡前1分钟的习惯让水肿远离你

2015-05-17 07:01:38来源:减肥ing

  许多人因为办公室坐一整天或是每天的疲劳而双脚浮肿。浮肿情形严重起来,还会感觉到疼痛。而且慢性浮肿也是累积脂肪与橘皮组织的原因。

  虽然有不少方法可以消除浮肿,可是这次介绍的超简单方法,只需要在睡前花1分钟的时间。

  养成睡前1分钟的习惯让水肿远离你

  按摩腿部的淋巴腺、穿压力袜、摄取钾等,有各式各样消除浮肿的方法。不过,这个也做那个也做,结果反而没有一个持续下去。

  想要腿不浮肿,最重要的是天天持续保养。什麽都想试之前,先来做看看这次介绍的睡前1分钟动作。

  作法是,躺在床上,用手支撑腰部,将臀部抬起。然後把脚放到头顶,可以的话用脚顶住地板。差不多习惯之後,将双手离开腰部,平放在地板上。这个姿势保持1分钟! 记得要慢慢呼吸,保持轻松。腰会痛的人请不要做。

  身体比较僵硬的人可能无法马上做这个动作。勉强自己做的话会造成腰跟背部疼痛,所以只要做到自己能力所及的部位就OK。

  无法把脚放到头顶的人,可以躺在床上,边将手脚举向天花板边晃动。这样做也会有效果。

  前一个动作和手脚晃动体操,在抬高双脚後慢慢下降放回可以运动到腹肌,所以也可以瘦到肚子唷。

  要注意慢性浮肿也是生病的征兆。如果浮肿退不了,或是出现疼痛状况,建议先去给医师做诊断。

  很多人爱在睡前玩手机吧。利用这个时间做一下消除浮肿的动作,就可以还你一双轻盈的脚。只需要短短1分种,务必每天坚持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