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石榴型身材的减肥秘籍

2012-11-16 21:06:22来源:减肥ing

  虽然说胖只有一个字,不过体现到不同的人身材上,又长成不同的形体。或许这样那样的身材瑕疵让你觉得自卑或沮丧,不过找到适合自己体型的塑身方法,下对工夫,就可以看到改善效果。

 

石榴型

  石榴型

  石榴型身材的女性脂肪多,脂肪层厚、结实,有“虎背熊腰”的壮实感,并且实际体重会比看上去更重,脂肪硬度高,如同石榴般坚硬密实,常见于退役运动员或特殊工作习惯的女性。

  塑身要点

  养成清淡饮食习惯,多摄入蔬菜水果,合理把握运动时间,以有氧哑铃持续训练配合伸展为主的体形修饰运动。

  饮食

  YES:蔬菜、水果、橄榄油、鱼虾、豆腐、杂粮等

  NO:精加工的高脂肪食物(蛋糕、冰淇淋、奶油等)

  运动

  YES:瑜伽、普拉提、球操、全身哑铃循环训练等,以及锻炼到肩背部的伸展运动。

  NO:长时间的高强度运动

  运动图解

 
石榴型1

  1、背部伸直盘腿坐在浴盆中,双手背后,做深呼吸。

 
石榴型2

  2、肋部伸直,促进体内循环。膝盖弯屈坐在浴盆中,双手在身后支撑;在保持姿势不变的基础上抬起单腿,绷直脚面和脚趾,用腹式呼吸保持30秒;双手向后伸出,上肢伸展,用腹式呼吸保持30秒。

 
石榴型3

  3、双腿完全弯屈,身体正坐在弯屈的腿上,另一条腿弯屈直立,两手伸直,放在跪姿腿膝盖的两侧;上肢前倾,将重心放在弯屈直立的腿上,保持30秒,腹式呼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