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完美身材的25个小贴士

2012-11-09 23:29:02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和大多数人一样,在决定开始减肥后,焦急地等待成效。

  为新的变化感到高兴是理所当然的---你准备好继续前进,全速前进,这是一个很好的征兆。

  但是,在你全身心投入你的新计划之前,考虑以下的小贴士。这些小贴士是人们尽力减肥时,他们没有做好的一些方面。

  1,设计一个食物菜单

  像生活中的大部分事情一样,策略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减肥也是这样。新的一周,你总是提前想好你将吃什么饭菜,然后列一个指导你购买物品的购买清单。当你在你的家里只储备健康的食物时,你的减肥计划更容易执行。

  2,找一个身体锻炼的搭档

  寻找一个保持动力的方法吗?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搭档在你身边,让你每一段时间都能锻炼。

  要一个和你有着一样的目标和锻炼计划的人。当你知道别人期待你的出现,他很容易让自己继续运动和锻炼。

  3,清理你的食橱

  你舍不得自己喜欢的美食,就尽力清理你的食橱,丢掉任何不适合你的计划的食物。

  虽然很难告别你最喜欢的牌子的饼干,如果你这样做,满足你的渴望的诱惑会降低10倍。

  4,听一些新的音乐

  如果你发现在你的锻炼中越来越难去获得乐趣,就往你的MP3中下载一些新的音乐。

  无论你是喜欢欢快的音乐还是更古典的音乐,新的音乐的选择会让你再一次投入到锻炼中去。

  5,尝试一个新的有氧运动课

  如果有一个方面人们难以坚持,那就是有氧运动。防止有氧运动的无聊和最终放弃,在当地的健身房里尝试一些新的健身运动。

  无论是活力瑜伽 ,跆拳道,还是其他一些种类,它会让你燃烧卡路里,再次让你享受锻炼。

  6,获得网上的支持

  如果你发现周围没有人去鼓励你经常锻炼和吃得适当,就求助于一个网上支持团队。

  获得鼓励并坚持你的目标,这些团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还可以在其中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去分享过程。

  7,替换食物

  如果你想吃大量的食物,考虑用一些快餐代替它。

  例如,如果你觉得没有冰淇淋,你会难受,考虑用一杯天然的酸奶代替它(如果你喜欢,冷冻它)。想要一大盘意大利面吗?考虑一下西葫芦和番茄酱的低碳水化合物的版本,味道也美极啦。

  通过聪明的选择,找出适合自己的饮食,同时你可以打败渴望,保持健康。

  8,学习卡路里

  如果你想要成功减肥,检查一下你要吃的食物的卡路里含量———我不是说检查你放入口中的每一口食物,但是知道你正摄入的卡路里量是好的。

  所以,开始阅读营养标签(尤其是对于那些你经常吃的食物),这样你就会在意你要吃的食物。

  9,购买新的锻炼装备

  一些人发现获得新的锻炼装备非常激动。

  也许你需要一双新跑鞋,一个新的运动内衣,或者其他让你的锻炼更愉快的东西。如果这对你有用,那就去做吧!

  10,写日志

  当人们尽力减肥时,有助于他们的一件事是写日志。

  在你的日志中,试着写阻碍你的任何想法和感受,有助于你减肥的事情,还有你正看到的成效。

  把它写在纸上,有助于在整个减肥过程防止压力和困扰。

  11,远离电视

  那些每晚花时间看电视的人更可能遇到体重的问题。

  所以,找到一些其他的活动来代替,比如和朋友喝咖啡,或从事一个新的爱好。

  12,增加10分钟的散步

  尽管得到一个好的有氧运动是好的,不要认为你必须去健身房得到好的锻炼。

  一天的十分钟散步真的可以帮助你减肥,如果锻炼不符合你的标准,那么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尽力在早上,午餐后和晚饭后都有一个10分钟的散步。

  13,让你的伙伴参与

  你最好让你的伴侣或一个亲密的朋友参与你的努力。

  如果你有一些支持,会感觉更容易坚持你的计划,如果他们朝着一个相同的目标,会更加容易。

  14,每星期尝试一个新的食谱

  一个治疗饮食无聊的很好的方法是每周至少尝试一个新的食谱。

  这样做你会减少受骗没有营养的食物的机会,仅仅因为你厌倦了你目前的饮食常规。

  15,将咖啡换为绿茶

  如果你通常以一杯咖啡开始你的一天,用绿茶来代替它吧。

  绿茶提供了许多有益健康的因素,而且被认为有助于加快新陈代谢,这有利于减肥。

  16,摆脱体重称

  如果你仍然依赖于体重秤来决定你减肥的进程,也许是时候永远放弃它啦。

  体重秤是衡量成功的一个不好的方法因为他们不准确地告诉你是否你所失去的是脂肪还是肌肉的重量。

  相反,使用镜子作为你的指导,或者开始使用卷尺。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你的进程如何,去得到一份身体脂肪评估吧。

  17,尝试早晨的有氧运动

  如果你不做晨练,让早晨的有氧运动训练作为你的新任务吧。

  让它作为你的新的一天的开始,你就不太可能推迟它了。它是开始一天的好的方式,以至于你充满热情去坚持你的新健康习惯。

  18,补充更多的纤维

  吃大量的纤维丰富的食物,可以帮助你减缓消化,让你的饱感持续时间更长。在你早上的燕麦片婉中放一些黑莓,是补充5-10克纤维的一个简单的方法。

  19,预测障碍

  如果你经常期望从你自己和你的饮食上得到完美,你会发现很难得到完美。

  相反,尽力想出一些快速的解决方案关于可能出现的障碍。这样你会适当的处理它。

  20,排除所有的加工食品

  如果有一类你应该避免的食品,那就是加工食品。

  当你从你的饮食中移走所有的包装食品,你一定会看到减肥的成效。

  21,冷冻一部分食品

  如果你很忙,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做饭,那么在周末多准备一些健康的食物,然后把它们冷冻起来,省下了你每天要准备饭菜的时间。汤、炖肉、炒菜非常适合这样做,将使这周的做饭省事多了。

  22,试着倾斜行走

  如果你不喜欢跑步,一个好的备选方案,将帮助你燃烧卡路里,是倾斜行走。

  让你的心跳加速,你的肌肉工作,没有跑步的负荷影响。

  23,摄入健康的脂肪

  你因为卡路里的含量而避免健康的脂肪吗?如果你做了,是时间结束这种做法了。

  开始摄入更健康的脂肪吧!如橄榄油、亚麻籽油、坚果、种子和脂肪来源的鱼类。这些将会改善你的血液胆固醇属性和稳定血糖水平,对你的减肥努力没有妨碍。

  24,有一个积极的假期

  太多的人在度假期间使体重慢慢增加,因为他们觉得他们不能坚持他们的饮食和锻炼计划在他们的日常安排中。

  代替你的下次假期的反冲及放弃锻炼,为什么不考虑一些积极的追求呢?爬山、冲浪、骑自行车或者只是走来走去看风景,都是积极和燃烧热量的好方法。

  25,不要回避夜间的零食

  如果你真的觉得在夜间饥饿,零食是不会完全破坏你的进步的。

  如果你对夜宵有所计划,选择一些健康的食物,确定摄入它的热量,没有理由为什么你不能有一个健康的零食,不会有增加体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