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摆脱减肥带来的焦虑情绪?

2015-05-14 22:07:34来源:减肥ing

  这里就为“胖纸”们带来了一组专门指导你如何摆脱减肥负能量的“圣经”。

  健身的时候记得看镜子

  也许走进健身房的时候你还是不喜欢自己,但是当你动起来、挥汗如雨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强壮的自己。这副运动中的身躯散发着无限的生命力,正是如此,你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魅力。

  把衣柜里的镜子取下来

  你会说,慢着,这镜子很有用的好吗?没了镜子我要怎么梳妆打扮?——话虽如此, 但是镜子可能给你带来的伤害比你想象中的大很多。每当你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你就会不自觉地听到许多批评性的声音萦绕在耳边,不停地提醒你这里不好那里不好。所以,要打碎这个烦人的声音,你就不要给“它”说话的机会。

  别再捏你的赘肉了

  不论是肚子、手臂、还是大腿,当你捏起这些部位的肥肉,绝对不会有好心情。那就不要捏了,更不要比量这块肥肉有多大。

  别再穿松垮垮的衣服

  你这么做只会不断地提醒自己有多恨自己的身体,而且大号的衣服只会让你显得更大。倒不是让你穿紧身衣,只要刚好合身就行。

  把体重计丢掉

  体重计上显示的只是个数字而已。你有很多方法知道自己的体重是否处于一个让自己舒服的范围内——你的衣服会告诉你、你的真朋友都会告诉你。体重计上每天显示的数字会让你抓狂,丢掉它!

  别再谈论肥胖这件事

  每个人都在谈论变肥这件事:“天啊我又肥了!”“为什么我吃得像猪一样?”也许这是个能够引起共鸣的话题,但同时这也是一个紧箍咒,所以不要再谈。

  别再让自己暴饮暴食

  食物对我的吸引力是致命的——夜间零食更是诱人。但是夜宵过后的懊恼和自责却总是会让人情绪崩溃,转而进入恶性循环。要阻止自己暴饮暴食的冲动,你需要开动脑筋,想一些转移自己注意力的事情做。比如我就会在晚上的时候去看电视,把零食收起来。每次想要吃零食的时候就做点别的事情,或者看一集自己最喜欢的电视剧,直到暴饮暴食的冲动过去。

  把自己当做孩子

  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精神动力。你会希望你的孩子不停地对自己说“你真是又丑、又懒、又差劲”吗?当然不会,这对孩子的伤害太大了——所以你也不要再对自己说这些伤害自己的话了。

  把犯过的错误暂时丢到一边

  世人都会犯错,所以放自己一马吧,偶尔吃多了也不要太过自责。确实,暴饮暴食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懊恼并不解决问题,你需要做的是心平气和地回想一下,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你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你犯了错,又没办法放自己一马,至少不要太过苛责自己。很多人在犯错了以后会不断地在心里骂自己——不要再这样做,冷静下来,深呼吸几口气。我敢保证这会让你舒服许多。提醒自己在健身的时候感觉多棒,以及健身的时候力量有多强大。久而久之,摆脱这些困扰会变得越来越轻松。记住,每当你告诉你自己有多糟的时候,是你错过享受生活美好的时候。今天又是新的一天,让自己愉快地度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