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日常生活中如何减肥

2012-10-16 23:48:14来源:减肥ing

 

  1、把自己的减肥日程记下来

  把你的减肥经历记录下来,当天的饮食和运动给你带来的感受都记录下来,那样你就可以分析自己在饮食或运动上是否过于苛刻或过于放松,然后重新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减肥方式,这样更加有利于长期坚持。

  2、散步减肥更有乐趣

  散步是相对轻松的减肥运动,不仅对减肥有很大帮助,还能让你更好地欣赏大自然和呼吸新鲜的空气。不如约上朋友一起到郊外轻松舒畅的散步吧,在轻松中寻找减肥方法。

  3、经常给自己拍照

  拍照是现代女性秀出自我的一种流行方式,不要因为肥胖就羞于拍照,经常给自己拍照也能帮助减肥。假如你正在减肥,就给自己多拍些照片,时刻了解自己的减肥状态,这些照片会给你更多的减肥动力,对成功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4、多睡眠轻松减肥

  多睡眠是瘦MM常保窈窕的秘诀所在。睡眠充足能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有助减肥。多睡觉就能减肥,这无疑是适合众女性朋友轻松减肥的好方法。

  5、给自己鼓励多一些

  研究表明,拥有强烈减肥动力的人,往往才是减肥成功的赢家。自我鼓励是减肥路上很好的动力,给自己写一些鼓励的小纸条,贴在冰箱门或是洗手间的镜子上,时常提醒鼓励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