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做家务能瘦4个懒人瘦身方法介绍

2016-01-11 07:56:54来源:减肥ing

  很多时候人们会抱怨,上班的时候要工作,下班了回家还要做家务,根本没有时间减肥。但是其实在做家务的时候,只要多花点力气,也能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以下四种方法可以试试。

  煮汤、煮饭

  趁煮饭的机会为下肢减减肥吧,以下动作能够锻炼大腿后部和臀大肌。

  做法:扶住灶台,直腿向后做抬腿动作,尽量加快速度,向上抬高,每只腿10~15次/组。

  开顶柜取东西

  即使是开顶柜取东西这样的一个小细节,也可以消耗比平时更多的热量,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腰背部和下肢。

  做法:即使能够得着,也要把脚踮起,身体绷紧取东西。

  洗果蔬、锅碗

  洗东西的时候稍做运动,可以保持腰部和大腿线条。

  做法:洗东西时用力收腹,同时做下马步动作,大腿用力,保持5秒钟后站起,重复动作。

  拖地

  拖地在家务劳动中体力消耗最大,这个动作主要锻炼腰背部和上肢。

  做法:擦地时双手握住拖把,身体向前屈至90度,双手伸直,腰部用力向左右摆动拖把,原地擦地左右各3下后再向后(前)走一步继续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