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60到115斤网友绝对王道减肥总结

2013-08-18 00:40:06来源:减肥ing

 

  昨天去称重发现体重已经减到115了~忽忽~乐死我了,咋说捏,我从小就很胖,有的美女不是不怎么吃就胖吗?我绝对是那种食欲旺盛类型的人。从高3开始立志减肥一直到大3现在,还是颇有成就感的.我总结出了几个要点和各位PLMM分享希望JM们踊跃发言!

  1.饭前喝个汤饱,这招百试不爽啊很管用!吃饭的时候别先吃喜欢的菜,先吃点青菜垫下肚子.饭后2个小时以后吃水果最好,每个季节出的水果都有克制这个季节身体方面的弊病的东西在里面比如西瓜可以补充水分,柿子可以清热.

  2.不要喝可乐和雪碧,这都是要胖MM命的玩意!我们应该视为洪水猛兽来对待,慢慢该掉这个习惯,改喝白水和茶水

  3.在暑假的时候可以在冰箱大量囤积番茄,这可是个好玩意,我以前的皮肤很黄也不好,又胖可想而之是啥恐怖样了,我坚持每天吃番茄一个暑假(每天吃5.6个,我在玩命!)主要是番茄很让人有饱足感可以代替米饭,注意一定要吃红透了的哈!煮熟吃也很好,过了一个暑假我发现人真的便的很白了.另外对减肥有益的蔬菜有(我觉得吃过有效果的)白菜.小白菜.西芹.菠菜.生菜(这个强烈推荐还可以长胸部)我平事也喜欢吃肉,不过现在是一星期吃1-2次绝对不超出这个规定,每顿只吃一碗饭但是会吃一大盘菜,不要放太少的油,长期吃荤腥少的人其实还是满容易便秘的,可以吃植物油和麻油,多吃猪皮!这个是个好东西比猪肉好那去了,这个的胶原蛋白超级丰富.

  4.有时间一定在家里或者宿舍蹦跳一下,世界上没有不运动就减下来的,特别是腰.(我在家就是自己放视频然后跟着音乐慢慢跳~再漫漫加快速度的一般跳1个小时我坚持一个月至少有1个星期在跳)

  5.汤水是个好东西,一年四季都要吃的,有的胖MM有贫血的注意拉!MC完了记得炖点红枣枸杞鸡汤来喝可补血,想美容的还可以在汤里多加些鸡爪来熬,鸡爪的胶原蛋白可不是盖的哈!

  6.减肥不能求速,像我减肥用了近5年,但是都太快了身体不能负荷,所以减肥的MM记得要定一个身体休息期,比如每减10斤休息半年或则3个月,让新陈代谢缓口气适应一下,这样新陈代谢就不容易紊乱

  还有些我想到了再发上来~太多了~总之一句话想减肥就得下狠心!没办法我以前有吃夜宵的习惯,为了不吃我还哭了好久忍着不开冰箱,索性还是熬过来了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