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你没能成功减肥的10个原因

2012-05-17 22:39:06来源:减肥ing

 

  你不能减肥的10个原因

  你听过上千遍了:减肥简单,少吃多运动,对吗?恩,可能不是。

  你那超标的腰围和肚腩可能是不仅仅是杯仔蛋糕吃多了的缘故。研究表明体总增加和肥胖不仅是由遗传因素、饮食和生活习惯造成的,还有现代环境因素的影响。

  1.你的睡眠不够

  缺少睡眠可能会阻碍你的减重目标。睡眠剥夺减缓了你的新陈代谢,影响你的饥饿荷尔蒙瘦蛋白和胃饥饿素。

  瘦蛋白能告诉你停止摄食,而产生于胃部的胃饥饿素引发饥饿。研究显示不充分的睡眠与低水平的瘦蛋白、高水平的胃饥饿素和体重增加相关。

  解决方案:关掉电话和笔记本。从而聚焦于良好的睡眠保健法:早早上床,保证房间的暗度与清凉,避免所有的药物包括香烟、酒精和安眠药。

  2.你在摄入隐形糖类

  隐形糖遍地都是。最大的“嫌疑犯”包括燕麦坚果能量棒、早餐谷类食品、运动型饮料、酱油与面包片——甚至某些花生奶油品牌也含有糖类。因此最重要的事情是?添加糖现在被视为比饮食类脂肪更能伤害你重量和整体健康的食物,会导致下列情况,包括:龋齿、糖尿病、心脏疾病和肥胖。

  应对方法:阅读标签,避免食用高添加糖类的产品。可能会被列为:玉米糖浆、蔗糖、麦芽、葡萄糖、蜜糖、果糖、麦芽糖或果汁浓缩液。

  3.你计算的是卡路里而不是营养

  为了减肥分量要小,这是毫无疑问的。然而,我们是那样痴迷于能量的控制以至于我们常常忽视了最为重要的食物层次——营养。

  应对方式:考虑质量、而不要只是聚焦于能量。要取而代之的是,选择具有营养密度的食物,用维生素、矿物质和水果、蔬菜及天然食物中的抗氧化物来营养你的身体,

  4. 你在吸收环境雌激素

  也被称为外源性雌激素,这些合成类化学品在塑料、化肥和化妆品中都存在。外源性雌激素停留在身体上的影响还处在研究之中,我们相信它们能模仿生物荷尔蒙的雌激素。超额的雌激素能导致男性和女性的体重增加。

  应对方式:丢弃塑料饮料瓶与容器,取而代之使用玻璃瓶。如果可能的话购买有机产品。

  5. 你坐着的时候太多了

  看着卡戴珊的节目、干着久坐的工作、在脸谱网上追寻过去的光辉,这与我们刀耕火种的祖先们相距甚远。你可能认为你忙得没有时间锻炼,但事实上,我们注定要运动的。

  解决方案:坐立不安、你可能会大笑,这就是所谓的NEAT(即不运动行为的生热作用)。研究表明那些坐立不安的人一整天都在消耗额外的能量。坐立不安包括:翘二郎腿或者不翘腿、伸展、时常站立或者维持一个良好的姿势。目标是每30分钟就起来行动一下,将身体从冬眠状态中提出来。

  6. 你没有时间做饭

  忙碌的生活方式与点击就可得到的快餐结合起来导致了我们在家中有更少的食物准备。在临时摊点上抓一把当成早点,这对你的腰围可不是件好事。

  对应方式:制定一个目标尝试每周都能有个新鲜健康的20分钟饭餐。不论你什么时候做饭,都要为那些你没有时间做饭的日子留下一些额外、冰镇的份额。

  7. 你在应对激素情况。

  像甲状腺机能减退、多囊性卵巢综合症和胰岛素耐受性这样的激素状况会 引起体重增加,这时候的体重就很难减去了。

  应对方式:与你的医生交谈并接受测试。如果你有上述一种情况,节食可能会对你有好处。除了精炼的碳水化合物增加优质的蛋白质、蔬菜、海藻和必要的脂肪酸。

  8. 你没有食用足够的优良脂肪。

  多年来,当说到减肥的时候,饮食中的脂肪就被视作是敌人。但有趣的是,自从引进低脂产品以后,我们在世界各地开始看到肥胖症的增长。

  应对方式:废弃那些对脂肪的不良印象,在每一餐中加上一些优质的脂肪。这些在亚麻籽油、多脂鱼类、坚果和种子类中所含的必要脂肪酸不仅能帮你感到饱腹了同时还能促进脂肪的分解。

  9.你相信对食物所作的宣传

  营销加工食品可以是件令人困惑的事情。印有“钙之源”或“非人工着色”的包装,但其实还是包装的糖类。

  应对方式:阅读成分表。如果糖类包含在前三位的成分中,或者含有你从未听说过的化学品你,那就别买。

  10 你的身体有自我调节点。

  调节点理论说:我们的身体计划停留在一定的重量上并努力保持在该位置。这就可能解释为什么单一的能量限制不能产生长期的减肥效果。

  应对方式:通过平衡的饮食与运动保持稳定的减重是唯一验证了的降低你调节点的方式。一周减掉一公斤的目标,要给你的身体以调整的时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