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饮食瘦腿法 告别肥胖大腿

2012-05-14 21:21:07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一定为拥有一双肥胖的大腿而烦恼吧?您的肥胖大腿减不下去反映了您身体的某个部位不健康,营养专家王鹏权介绍,肥胖的大腿是因为脾胃功能不好,吸收不好导致的臃肿大腿。

  王鹏权认为,大腿粗胖这是患者饮食不健康导致脾胃功能不好,患者不可经常吃淀粉过多的食物,如面食,土豆,大米等。当患者吃过多的淀粉食物,消化不了,吸收不了的时候,淀粉就会转化为碳水化合物,而碳水化合物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糖,最后再转化成了脂肪。所以,想减大腿,需要养脾胃。

  当糖进入人脾胃的时候,要想吸收不再转化为脂肪,这就需要患者经常食用B族维生素(杂粮,水果),帮助吸收,帮助消化。

  大腿粗胖根在脾胃,要想减肥,必须每天吃早点。早点怎么吃?王鹏权为大家介绍了一种可以让您消除粗大腿的营养餐:

  “一小杯酸奶+一小杯纯奶+一根香蕉+一小块西瓜+一小勺蛋白粉”把这几样东西放在搅拌机里搅拌,榨成果汁喝,早点不可吃甜食,如果饭量不够,可以煮南瓜吃,南瓜里面有丰富的矿物质,起到润肠的作用。

  除了坚持还是坚持,三个月后大腿则会有明显效果,切记,早餐一定要吃,想要减大腿,最根本的还是让脾胃功能正常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