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如何做到和明星一样拥有美丽的大长腿

2016-12-15 22:15:13来源:减肥ing

  韩国演员公胜妍在Facebook上的一张照片引起了话题。薄而结实的大腿就是网民的关注的重点。不粗,有弹性的大腿就是漂亮腿的标准。然而,想和艺人的大腿一样苗条又有弹性线条又好实在不太容易。我们的身体体脂增加时,按照大腿,臀部,腹部的顺序胖,体脂肪减少时,按照脸部,腹部,胸部,大腿这样的顺序瘦。

  大腿肉不好的原因之一是“脂肪团”。血液循环障碍,淋巴循环障碍导致的脂肪组织和体液,胶原纤维等结合组织的出现。坐着的时间多,下肢脂肪团的情况很容易形成。

  去除脂肪团,要持续的进行按摩和伸展运动。去除脂肪团专用霜也有帮助。

  最好的办法是预防脂肪团产生。脂肪团的血液循环障碍的原因是平时固定姿势长时间站着或坐着。我们要多做做伸展运动、按摩、轻微运动一下都可以帮助预防脂肪团的形成。紧身裤,高跟鞋也是妨碍血液循环的重要因素,所以这种装束不要长时间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