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消除大腿前侧凸起的方法

2015-04-05 23:45:32来源:减肥ing

  腿真不容易变瘦。在笔者自己经营的瘦身沙龙,最多人选择处理的部位也是”大腿”。可以感觉到很多人希望明显粗壮的“大腿”变细!。

  特别是,大腿前侧凸起来更容易显胖,自己看了也是心情超差吧。其实,这个“前侧凸起”的主因是”髋关节扭曲”产生的。所以,再怎样运动或按摩、节食也不太会变细……。

  这次,就来介绍大家矫正髋关节扭曲,消除大腿前侧凸起的方法。

  确认一下髋关节扭曲!

  随着年纪增加,髋关节的活动部任谁都会变差,变歪斜。理由主要是以下2点。

  (1)髋关节与附近的肌肉变僵硬

  (2)支撑髋关节的肌肉变衰弱

  再来,有以下习惯的人要小心。

  斜着坐

  三七步

  运动量不够

  翘脚坐

  长时间维持同一个姿势

  有时候平地还是会被绊倒

  东西总是用同边提

  侧躺手撑脸看电视

  要先了解,髋关节是指骨盆和大腿骨交接部位。一般来说髋关节会在正确位置上,可是习惯歪一边的话位置就会跑掉。

  另外,骨盆有往前扭曲的话,髋关节的”前部”会堵塞。这个地方堵塞,血液循环变差,大腿钱涉的肌肉(股四头肌)紧绷,萎缩变得僵硬。

  第一个要做的就是改掉歪一边的习惯。同时,让僵硬的肌肉放松也很重要。

  放松髋关节周围的姿势

  接着要介绍和髋关节不正有很大关系的肌肉“髂腰肌”和“阔筋膜张肌”,放松这2个部位的姿势。

  (1)放松髂腰肌的姿势

  先做脚往後拉的姿势。或是,把平时的步伐拉大行走。

  (2)放松阔筋膜张肌的姿势

  一边把脚往後拉,一边往反方向(右脚往後拉的话,保持这个动作向左边)做伸展运动。

  还有,这个姿势如果把脚悬空进行可以锻链到大腿内侧,让你更接近美腿。

  虽然只是一个姿势,却能帮助放松髋关节的运动。记得利用空闲时间来试试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