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走路34分钟消耗一瓶可乐热量

2012-04-25 12:34:44来源:减肥ing

走路,消耗,热量, 

  美国肥胖防治的权威专家,曾任美国国家卫生署预防及治疗肥胖特遣小组成员的约翰·弗尔特教授说:导致肥胖的关键不是汽水或任何某种食物, 而是在于我们摄入能量总量和通过运动消耗的能量总量是否能平衡。保持体重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通过运动将摄入的能量消耗出去。一个70公斤左右的成年人,中速走路34分钟,或是花11分钟跳绳或者中速蛙泳,即可燃烧掉大约一罐330毫升可口可乐汽水的能量。在享受美食的同时,通过运动把多余的能量消耗掉,才是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第一:科学的减肥方法来源于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理念,不同的健身动作可以针对不同部位进行塑形,消耗热量。

  第二:手臂的提升动作可以让上身肌肉更为修长,但需要做4组每组50个以上才能消耗掉一个100克苹果的热量。

  第三:腿部蹲撑动作消耗的热量与慢跑消耗的热量相同,只需做两组每组50个就可以消耗掉100毫升汽水的热量。

  第四:前卧举动作可以消耗全身热量,对于热量的消耗十分明显,每组50个就可以消耗100毫升牛乳的热量。

走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