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15个最有效减肥小窍门—运动比节食更好

2016-02-29 23:42:14来源:减肥ing

  运动是比节食更健康的减肥方式。运动能够保证肌肉不减少,而节食时虽然严格控制食物,体内的脂肪含量比例可能反而会上升。而且运动比节食更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哦!

  运动能消耗热量,所以每个减肥的人都把这作为一个必要的减肥步骤,但除此之外,运动还能保证肌肉不会被减掉。

  密苏里大学的科学家们在一项研究中发现,和以前所认为的相比,在减肥时如果没有加入运动这一项的话,会导致失去更多肌肉。同时,身体脂肪的百分比甚至会上升——就算严格控制饮食也没用。

  运动能比节食更快的减掉那些危险的腹部肥肉。腹部的赘肉不仅不美观,而且会像一个多余的器官一样制造出各种危险的炎性物质,这些物质和心血管疾病以及胰岛素抵抗有关。

  所以在减肥计划中应该加入,每周至少进行3次30分钟的快走运动,北欧式健走或者游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