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马甲线蜜桃臀?6种运动让您成为无赘肉美人

2018-01-03 21:07:50来源:减肥ing

  过去人们只注重腹肌和翘臀,而忽视了背部和腋下的赘肉。如今女孩们会注重各个细节,任何部位都不能有瑕疵。但这两个部位都不在肩部、腹部或胳膊上,要如何甩掉这些赘肉呢?美国杂志《Cosmopolitan》为您带来了6种运动,助您成为无赘肉美人!

  1.做12个俯卧撑

  首先身体要挺直,躯干保持一条直线。手心贴紧地面,手腕与肩膀位于同一垂面,脚尖着地,双脚与肩同宽。弯曲肘部,使整个身体做上下运动。

  2.做12个划船动作

  需要准备一根重2到4公斤的健身杠。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肘部朝身体外侧方向弯曲,双手举起健身杠至肘部与下巴同高,再下降至与大腿平行处。

  3.做12个举起健身杠动作

  张开四肢与肩同宽,手臂向前伸直,在身体前方举起健身杠(不要超过肩部)做上下运动,过程中可能会感到酸痛。该动作还能练出肱二头肌哦!

  4.做12个交替举哑铃动作

  每只手拿一个2到3公斤的哑铃。手心向下,张开双腿与肩同宽,膝盖微微弯曲,一手举起哑铃至与肩同高,再下降至于大腿处。另一只手马上重复以上动作。

  5.躺下做12个扩胸运动

  仰面躺下,双腿弯曲,膝盖并拢,胳膊尽量向上伸直,手心朝身体内侧,握紧哑铃同时向内或向外动作。

  6.躺下做12个举手-放下的动作

  仰面躺下,双腿弯曲合并,胳膊伸直举起两个哑铃越过头部,使哑铃与头顶上方的地面接触。这套动作还有助于瘦腹部哦!